>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G7变阵?伊戈达拉是否首发 科尔:会与教练组讨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周二的西部决赛抢七战,一大看点是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是否会变阵。对此,科尔透露他将会与教练组讨论。

  系列赛就是调整与应对。西决第3和第4场,勇士队死亡5小失效,在这样的背景下,G5和G6大部分时间,科尔都坚持让一个大个子留在场上。而在G6最关键时刻,勇士队又重新祭出5小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第6场下半场,去年总决赛MVP安德烈-伊戈达拉取代哈里森-巴恩斯首发,并在盯防凯文-杜兰特方面完成的很出色。今天记者问科尔,抢七考虑让“一哥”首发吗?

  科尔的观点是,“我预计明晚的比赛不会这么做,但我们教练组会碰面讨论几分钟,看看是否有这种可能性。”

  勇士队能在总比分1-3落后情况下,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3-3平,伊戈达拉功不可没。事实是,西决期间,勇士队替补们的发挥并不给力,在雷霆队天赋面前,肖恩-利文斯顿、马利斯-斯贝茨和费斯图斯-埃泽利都差强人意。唯独伊戈达拉,值得教练组信任。

  现年32岁的伊戈达拉在G6末节关键时刻完成了几次关键抢断。西决前6场,他场均出场31.5分钟交出8.8分3.7篮板3.3助攻2.3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0/n451993350.shtml report 1002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周二的西部决赛抢七战,一大看点是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是否会变阵。对此,科尔透露他将会与教练组讨论。系列赛就是调整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