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德帅改造火箭从锋线下手 引援盯上三大高炮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0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随着迈克尔-德安东尼成为火箭的新主帅,休城阵中的大换血计划也即将开启。据悉,德帅有可能会从锋线开始改造球队,目前,莱恩-安德森、泰勒托维奇和马文-威廉姆斯三名高个射手,已进入了他的视野。

  作为联盟中最擅长跑轰的教练,行走NBA多年,德安东尼已形成了一套自己的战术理念。在德帅的体系中,他非常欣赏拥有投射技能的大个子,而最新的线报显示,这一次,德帅改造火箭阵容,也很可能从锋线开始,并且在他心中,也有了合适的补强人选。

  莱恩-安德森是率先进入德帅视野的球星。事实上,在本赛季结束后,安德森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谈到加盟火箭的可能性。尽管,这一年,鹈鹕的战绩十分糟糕,但是安德森个人发挥还是颇为抢镜的,他场均可以贡献多达17分,还抢下6篮板,命中率达到42.7%,并且安德森才28岁,尚处在当打之年。

  太阳锋将泰勒托维奇同样引起了德帅的兴趣,本赛季,在菲尼克斯,这位30岁的波黑大将迎来爆发,他场均得到12.2分,并且能够命中2.3个三分球。

  马文-威廉姆斯则是另一位德安东尼考虑的人选。作为2005年的榜眼秀,马文曾长期背负着水货的骂名,可这一季,他却在黄蜂迎来大爆发,场均贡献11.2分6.4篮板,三分命中率高达40.2%。而黄蜂今年重返季后赛,马文也起到了相当关键的作用。

  另外,线报还指出,随着德帅开启火箭阵容的改造计划,休城阵中原有的四大锋线球员——泰伦斯-琼斯、莫泰尤纳斯、约什-史密斯和比斯利,今夏的去留一下子被打上了大大的问号。(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0/n451998522.shtml report 1164 北京时间5月30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随着迈克尔-德安东尼成为火箭的新主帅,休城阵中的大换血计划也即将开启。据悉,德帅有可能会从锋线开始改造球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