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穆帅邀请费迪南德掌更衣室 截杀孔蒂垂涎铁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穆帅欲邀请费迪南德掌控更衣室 


  范加尔下课后,吉格斯是去是留,现在还未有确切的说法,按照舰队街的预测,威尔士传奇将离开老特拉福德,他觉得自己没有获得俱乐部足够的尊重;自2013年夏天起,吉格斯担起了曼联助理教练角色,主要目的是稳定更衣室,莫耶斯被炒鱿鱼后,吉格斯成为救火教练;2014年夏天,范加尔成为曼联主教练,吉格斯击败克鲁伊维特再次成为曼联助理教练,威尔士传奇认为,范加尔离开后,他将有资格成为曼联主教练,但眼下事实并非这样。早些时候传闻,穆里尼奥也在积极挽留吉格斯。

  如果吉格斯执意离开老特拉福德,穆里尼奥也有多种选择,譬如邀请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弗格森爵士旧友基德在曼城跟着佩莱格里尼被炒,他也有望再次回到梦剧场;英国媒体《太阳报》最新消息称,费迪南德也是曼联新帅穆里尼奥的目标之一,葡萄牙人盼望红魔名宿来老特拉福德帮助自己稳固更衣室。费迪南德在2002年夏天从利兹联转会至曼联,转会费高达2910万英镑,当时仅次于图拉姆,成为世界足坛第二贵的后卫。从此,费迪南德在老特拉福德开启了一段长达12年的生涯。

  目前,费迪南德在某个媒体担任解说嘉宾,面对着穆里尼奥的邀请,曼联名宿还未做出最终决定。引援方面,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穆里尼奥看中了本土新星里塞-奥克斯福德,希望出资1000万英镑将其签下,奥克斯福德现年17岁,司职中后卫,亦可担任防守型中场,英格兰U19国脚。

  去年7月2日,西汉姆3-0击败卢斯塔诺斯的欧联杯第一轮资格赛中,奥克斯福德完成了一线队处子秀,以16岁198天成为队史上首秀最年轻的球员。过去一个赛季,奥克斯福德代表西汉姆出场12次,其中英超联赛首发3次,展示出惊人的足球天赋。还是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穆里尼奥已经开始了截杀切尔西猎物计划,与纳因戈兰开启谈判,据悉罗马铁腰甚至已经拒绝了切尔西的邀请。虽然孔蒂对纳因戈兰非常重视,但切尔西因无欧战资格,比利时铁腰进而给予回绝。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0/n452002038.shtml report 1644 穆帅欲邀请费迪南德掌控更衣室范加尔下课后,吉格斯是去是留,现在还未有确切的说法,按照舰队街的预测,威尔士传奇将离开老特拉福德,他觉得自己没有获得俱乐部足够的尊重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