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日早报:科比教奥胖儿子获赞 沃顿暂避谈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科比指导奥胖儿子获赞

  来自美国著名八卦媒体TMZ的报道,前湖人球员里克-福克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猛夸科比。原因是之前有消息称,科比决定在今夏指导奥尼尔的儿子谢里夫-奥尼尔,而在福克斯看来,飞侠的这一做法,是相当暖心的。如今,奥尼尔的儿子谢里夫即将从高中毕业,而从之前流出的一些视频来看,谢里夫的篮球天赋非常高,但他所打的是2、3号位,技术风格与自己的父亲也截然不同。但这一次,谢里夫能得到科比的指导,对于他球技的提升,无疑是大有益处的。

  小克现身菲律宾队集训

  今天早些时候,来自外媒的报道,湖人后卫乔丹-克拉克森现身菲律宾男篮训练营,为球队打气。由于克拉克森的父亲是美国人,而母亲是菲律宾人,拥有双重国籍的小克一直希望代表菲律宾征战国际大赛,不过他的这一诉求,却始终没有得到国际篮联的批准。但在菲律宾主帅鲍德温看来,小克现身训练场,本身就是对球队莫大的鼓舞。“乔丹(克拉克森)一直告诉队友们,‘我相信你们,你们能完成目标’……无论如何他都会支持我们。”鲍德温说道。

  沃顿暂时避谈湖人话题

  今天早些时候,勇士助理教练沃顿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暂时还不会考虑任何有关湖人的问题。当下,沃顿唯一关心的就是勇士的季后赛征程。“我们现在正处于争夺总冠军的征途上,这是个特别的机会,因此我会十分专注。对我来说,现在首要目标就是帮助勇士夺冠。”就在上个月底,沃顿成为了湖人的新主帅,但由于勇士季后赛激战正酣,他还一直没有机会去紫金军报到。

  湖人对德罗赞兴趣不大

  今天早些时候,有美国媒体报道称,湖人对猛龙头号得分手德马尔-德罗赞的兴趣,并非传言中那么浓厚。几天前,随着猛龙被骑士淘汰出局,德罗赞也开启了假期模式。今夏,他的现有合同将会到期。而作为洛杉矶人,德罗赞也自然和湖人扯上了关系。早先,甚至有线报称,紫金军会为德罗赞开出顶薪。但洛城名记凯文-丁却透露,“关于德罗赞的去向众说纷纭,但是有消息人士告诉我,湖人对于德罗赞并没有那么感冒。”本赛季,德罗赞共出场78次,场均能打35.9分钟,得到23.5分4.5个篮板及4次助攻。(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0/n452002748.shtml report 1571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科比指导奥胖儿子获赞来自美国著名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