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狮首战响恐袭警报!或遭化学武器+无人机袭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三狮首战响恐袭警报 


  在皇马同马竞的欧冠决赛即将进入点球大战前,一家位于伊拉克的皇马球迷协会遭到IS组织袭击,有多达12名球迷被无情射杀。然而据《太阳报》透露,就在该起事件发生后,警方得到了另外一则让人震惊的消息,那就是IS组织准备在英格兰小组赛首战迎战俄罗斯时,在球场制造堪比巴黎的大型恐怖袭击。

  据警方透露,消息是从一个名叫萨拉赫-阿布德斯拉姆的人的笔记本电脑中获得的,笔记本电脑被发现的地方,则是在阿布德斯拉姆在布鲁塞尔的一处安全屋内。阿布德斯拉姆被认为是制造巴黎和布鲁塞尔恐怖袭击事件的主谋,并且已经被警方逮捕,但这并不能排除,他的追随者继续实施恐怖袭击计划的可能。

  据悉,恐怖分子计划运用自杀式炸弹、枪支、甚至是携带着化学武器的无人机,来对位于马赛的三狮球迷实施袭击。而警方担忧,即便阿布德斯拉姆当前已经被捕,他的追随者依旧会实施恐怖袭击,而当地时间6月11日开打的英格兰同俄罗斯的小组赛,无疑已经成为了恐怖分子的首要袭击目标。

  除去球场内的威胁,英国安全部长还担忧,在官方球迷区外的酒吧等地看球的球迷,会成为恐怖分子最容易下手的对象,“他们(恐怖分子)在安全地带外的所作所为,才是让我们最为担心的。充满欢乐气息的酒吧,以及喝醉了酒的球迷,是最容易得手的目标,在这一点上,我们正在密切地同法国方面讨论。”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0/n452003159.shtml report 1394 三狮首战响恐袭警报在皇马同马竞的欧冠决赛即将进入点球大战前,一家位于伊拉克的皇马球迷协会遭到IS组织袭击,有多达12名球迷被无情射杀。然而据《太阳报》透露,就在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