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总:中国财团同意我当主席 我们可签不起伊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贝卢斯科尼:中国财团让我继续当主席 


  今年的5月10日,AC米兰俱乐部所属的菲宁维斯特集团同中国财团达成排他性协议,双方揭开了正式的收购大幕,不过贝卢斯科尼不想轻易失去对米兰的控制权,因此他希望继续担任2-3年的米兰主席,一开始,中国商人并不同意,可是如今中国买家做出了妥协,据《意大利足球》消息,贝卢斯科尼对这样的消息进行了确认,他还谈到了伊布,认为按照米兰的财力很难回购瑞典前锋。

  目前菲宁维斯特集团正在同中国企业商讨俱乐部的股权收购事宜,他告诉《慢镜头》,“中国买家希望我留下来,未来三年继续担任主席,我对此表达了我的祝福。我们正在对此进行研究,如果达成相关协议,那么作为30年来的老板,我的责任是为俱乐部找到一个合适的接盘者。我是否会担任名誉主席?是的,从个人角度来看,如果成为名誉主席,那么我可以给米兰指明方向并且做出决策。”

  随后,贝卢斯科尼指出,一旦双方无法谈判成功,他也会继续重建米兰俱乐部,“如果谈判不成功,那么我也乐意继续留在米兰。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会建立以一支以饥渴的意大利人为基础的球队,就好像巴萨和马竞那样。”

  老贝承认米兰管理层可能会有巨变,“未来的15天是非常关键的,我们需要保持专注和耐心,以免做出草率的决定。如果我们出售俱乐部,那么管理层会发生变革?我不知道他们的想法以及如何做出改变,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米兰主帅布罗基的合同即将到期,谈到是否留下这位临时主帅时,贝卢斯科尼表态这取决于双方的谈判进展,以及他是否留下担任米兰主席,“如果我留下,那么他也会留下来。”

  伊布和巴黎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瑞典人已经成为了全球豪门哄抢的对象,作为伊布曾经效力的球队,米兰也有机会追求瑞典人,对此,老贝说道,“签下他需要不菲的资金,因此,这是不可能的。”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0/n452003594.shtml report 1599 贝卢斯科尼:中国财团让我继续当主席今年的5月10日,AC米兰俱乐部所属的菲宁维斯特集团同中国财团达成排他性协议,双方揭开了正式的收购大幕,不过贝卢斯科尼不想轻易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