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队友挺贝尔带威尔士夺冠:能复制莱斯特城神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本-戴维斯:贝尔可以带我们复刻莱斯特神话 


  贝尔本赛季在皇马可谓高开低走,赛季初频繁受伤导致状态下滑,但是冲刺期强势爆发帮助皇马最终获得欧冠冠军。而作为欧洲红龙的超级核心,贝尔的发挥将会决定威尔士队在欧洲杯中的前景,而队友本-戴维斯则相信贝尔能够带领威尔士队完成欧洲杯的“莱斯特城神话”。

  威尔士队小组赛中和英格兰队、俄罗斯队、斯洛伐克队分在一个小组,而贝尔第一个任务是要带领球队打进16强。在夺冠赔率上,威尔士队则是1赔80,虽然相比于莱斯特城上赛季初的1赔5000的赔率要低不少,但威尔士队夺冠依然是个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而本-戴维斯为什么这么相信贝尔和自己的球队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不会给任何人机会,我们虽然之前有过艰难的时刻,但是经过很多事情之后,我们现在已经是一个团队了。虽然此次是时隔58年后再次打进国际大赛决赛阶段,但是恰恰大家都不看好威尔士队,我们才没有什么压力。现在我们要为自己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努力去大展身手,人们愿意说什么就说什么吧,我们是一个自信的团体,努力将所有工作做到最好。”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0/n452006025.shtml report 1285 本-戴维斯:贝尔可以带我们复刻莱斯特神话 贝尔本赛季在皇马可谓高开低走,赛季初频繁受伤导致状态下滑,但是冲刺期强势爆发帮助皇马最终获得欧冠冠军。而作为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