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赛季泥泞跑首站火热开跑 超千人成泥泞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赛季泥泞跑MudRun北京站比赛于5月28日、29日举行,1500多名跑友相聚房山金祖山风景区,在炎炎烈日下勇敢挑战10公里30个关卡的极限赛道,在泥巴、冰水、电击、崖壁中释放自己对泥泞跑项目的热爱。本届赛事不仅吸引了来自北京的选手,还有从深圳、广州、南京、天津等地远道而来,大家争相体验这项独具魅力、风靡全球的泥地障碍挑战赛,成为名副其实的泥泞勇士。

 

  2016赛季泥泞跑北京站的第一批选手于28日上午9时30分准时起跑,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跑进环绕在青山绿树之中的泥泞跑赛道。第五关“壁虎漫步”将绳网平铺在陡峭的岩壁上,选手在专业志愿者和房山蓝天救援队的保护下,如壁虎一般在崖壁上攀爬。而在第13关中“冰河世纪”关卡中,选手在31度的高温下钻入0度的冰水中,体验到其他跑步比赛所无法带来的极致酷爽感受。而在最后一关“颤抖吧勇士”中,通电的电线密布在泥潭中,安全电压让选手在穿越电网时颤抖不止。赛后不少选手都表示,之前从来没有参与过如此刺激、如此高难度又富有乐趣的跑步赛事。而部分第二次参加泥泞跑的选手都觉得赛道从19个关卡升级成30个关卡之后,难度更大、乐趣更多,对明年的比赛更具期待。

 

  团队协作也是泥泞跑赛事的一大亮点。与其他跑步项目不同的是,泥泞跑的难度关卡考验的是参赛选手耐力、力量、速度、敏捷和柔韧的综合素质,专业户外选手可以轻松通过绝大部分关卡,而对普通参赛者来说,对于普通参赛者却是极大的挑战。以完赛作为最高目标、不计时间的泥泞跑,这样的设置将参赛门槛大大降低,让更多热爱运动,渴望超越自己、挑战极限的公众有了参与的机会。在赛道上不仅有同一跑团的选手互相帮助,集体冲关。也有原本互不认识的选手,在比赛中相互扶持、互相鼓励,在冲过终点时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在赛后的音乐狂欢中,一道完赛的伙伴在现场DJ的动感音乐中合影、跳舞,在合影墙上留下自己的泥手印、唇印等,为自己整场艰难的泥泞跑之旅添加了快乐的收尾。

 

  起跑之前,选手来到游戏区京东体育、秒拍、京东金融和NorthSide户外运动的展位前参加赞助商提供的小游戏赢取奖品。秒拍APP发起的#带着秒拍泥泞跑#的悬赏活动,让选手可以现场拍摄视频上传并赢取悬赏奖励,同时利用一直播平台,实时直播赛场的精彩画面,让更多网友领略泥泞跑选手的风采。来自FitJoy的健身教练带领选手进行赛前热身,拉抻肌肉以防受伤。在比赛结束之后,参赛选手不仅可以享用泥泞跑组委会提供的新鲜水果和饮用水,还有来自赞助商提供的碱法苏打水、日加满运动饮料、WHS维衡生能量棒和铁姑娘运动营养餐等丰盛的餐饮来补充能量。知名无人机制造商零度智控利用无人机从空中鸟瞰全场,令泥泞跑赛道全景展示在视频当中。乐视极限、北京时间、凤凰体育、北京体育广播《超级体验团》等媒体合作伙伴全方位展示泥泞跑独具的魅力与乐趣。

  泥泞跑是一项风靡全球的泥地障碍挑战赛,自2010年举办以来,全球6个国家1300多万人都疯狂热爱上了这项运动。2015年史克浪国际体育将该项赛事带到中国,在北京房山金祖山风景区举办了两场比赛。而在2016年,泥泞跑将升级成为全国赛事,计划在全国7座城市举办12场比赛。第二场泥泞跑比赛落户南京石湫影视基地,赛道将穿梭于电影《金陵十三钗》的布景之中。将带给参赛者宛如穿越回到民国时期的金陵城,在更加宽阔的赛道中感受百人同时冲关畅快泥泞跑体验。

  关于史克浪体育 Beetle Sports

  北京史克浪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由一群来自户外运动、互联网、广告公关等不同行业热爱运动、渴望挑战的年轻人组成的公司,从事体育营销、体育文化、赛事运营、赛事IP运营、互联网+体育等业务,是一家专业化、国际化的体育全产业项目运营商。2014年获得洪泰基金、娱乐工场天使投资,将风靡全球的泥地障碍越野跑项目——泥泞跑MudRun引入中国,于2015年在北京房山周口店镇车厂村的金祖山风景区举办了两场公测赛,吸引了1000多人报名参赛。

  关于泥泞跑 MudRun

  泥泞跑MudRun是一项风靡全球的泥地障碍越野跑项目,起源于英国特种部队日常训练。2010年在美国举办首次公开赛之后,在全球6个国家举办了超过千场赛事,吸引了超过1300万人参加比赛。泥泞跑在国外一般采用16-19公里全长的赛道,安排15-30道包含匍匐、攀爬、跳跃、跨越在内的难度关卡,运用了火焰、冰块、电击等手段提升关卡给参赛者的刺激程度。赛事不设计时,鼓励选手在参赛过程中互相帮助,共同完成所有关卡以实现对自我的极限的超越。

  2015年史克浪体育将该项赛事引入中国,在北京房山周口店镇车厂村的金祖山风景区举办了两场公测赛,赛道全长10公里,引进了19个难度关卡,吸引了1000多人报名参赛。2016年,泥泞跑MudRun计划从北京起跑,在全国7个城市举办12场泥泞跑赛事,吸引超过10000人参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0/n452007509.shtml report 3543  2016赛季泥泞跑MudRun北京站比赛于5月28日、29日举行,1500多名跑友相聚房山金祖山风景区,在炎炎烈日下勇敢挑战10公里30个关卡的极限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