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内特疑似诈伤拖延时间 没完!对手将选择上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园艺
  • 手机看新闻
塔吉娜-玛丽亚将寻求法律手段
塔吉娜-玛丽亚将寻求法律手段


  据报道,尽管玛利亚在双打比赛中联手布伦格尔复仇科内特组合,但来自德国的塔吉娜-玛丽亚仍考虑为单打比赛中受到的不公平待遇上诉,她将把法网组委会、WTA或者ITF告上法庭。

  整个事件的起因是科内特疑似在比赛中炸伤,而当时的赛事官员、裁判纵容了违反规则的事情的发生。法网女单第二轮,科内特和玛利亚的比赛进行到第二盘抢七阶段,科内特落后,随即法国人叫了医疗暂停,理由是大腿肌肉抽筋,而网球规则并不允许运动员因抽筋申请医疗暂停。同时在医疗暂停时,科内特又表示臀部受伤,接受了理疗。玛利亚认为科内特的医疗暂停不符合规则,但是赛事官员并没有阻止,还纵容了此次事件。玛利亚还表示:“通过比赛录像回放,我们可以看到科内特发球间隔超过20秒,她明显是希望拖延时间来度过抽筋的影响,但裁判也并没有判罚发球违例。”

  “这是一场不公平的比赛。”玛利亚表示,“在这场比赛后,我收到了很多人的短信,大家都表达了对我的支持,我感到很欣慰。”她同时表示她的丈夫已经开始与律师接洽,她将寻求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权益,将起诉法网组委会、WTA或者ITF。

  (园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0/n452013500.shtml report 890 塔吉娜-玛丽亚将寻求法律手段据报道,尽管玛利亚在双打比赛中联手布伦格尔复仇科内特组合,但来自德国的塔吉娜-玛丽亚仍考虑为单打比赛中受到的不公平待遇上诉,她将把法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