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捷克滑雪者遭不幸 阿拉斯加滑雪摔落457米身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外媒报道,一位来自捷克的滑雪者在阿拉斯加滑雪时遭遇不测身亡。

  据报道,这位45岁名叫帕维尔-米楚特的滑雪者,在梅西纳峡谷滑行时遭遇不幸,从457米的高处摔落下来,附近的登山者在10分钟内找到了他的尸体。随后米楚特的遗体被直升机送往阿拉斯加州立医院。

  景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梅西纳峡谷是一个陡峭的1500多米长的峡谷,当时帕维尔滑雪时候,风速达到64公里每小时,雪道较硬,大雪纷飞,有可能影响视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0/n452013799.shtml report 238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外媒报道,一位来自捷克的滑雪者在阿拉斯加滑雪时遭遇不测身亡。据报道,这位45岁名叫帕维尔-米楚特的滑雪者,在梅西纳峡谷滑行时遭遇不幸,从4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