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梅尔斯暗示恐缺席首战:需要以100%状态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胡梅尔斯暗示恐缺席首战 


  德国在欧洲杯前的首场热身赛中,1-3不敌斯洛伐克,由博阿滕和基米希组成的中卫组合,在斯洛伐克面前被打得千疮百孔。作为博阿滕的搭档,因伤休战的胡梅尔斯何时才能复出?德国中卫在接受采访时暗示,自己不排除缺席德国队首战的可能。

  “我的伤势并无大碍,然而仍需要一些时间来恢复。在安科纳的集训,我不会回到球队的合练当中。什么时候能复出?这取决于我的感觉如何,以及主教练认为我储备了多少体能。尽管我认为,我已经准备好在首场小组赛,对阵乌克兰的比赛中出场了,但是如果我在第二场或是第三场比赛中回归,那也没有任何问题。”

  “最重要的是,我要以100%的状态复出,除此以外我没有其他能够帮助球队的方法。你永远不能预测到会发生些什么,但是如果一切按照计划发展,那么我会在今夏的欧洲杯中,占据一席之地。”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0/n452015747.shtml report 1181 胡梅尔斯暗示恐缺席首战德国在欧洲杯前的首场热身赛中,1-3不敌斯洛伐克,由博阿滕和基米希组成的中卫组合,在斯洛伐克面前被打得千疮百孔。作为博阿滕的搭档,因伤休战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