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拳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市国际拳王排名赛暨深圳市散打拳击赛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亳壮杯"拳霸天下"深圳国际拳王排名赛,暨深圳市第二十届散打拳击锦标赛,29日于龙岗区平湖华南城四号馆好百年龙岗店内一楼中庭举行并取得圆满闭幕。本次比赛由深圳市散打拳击协会、深圳市区域经济协作促进会主办、安徽壮酒集团冠名,由来自全国各地五十多名散打、拳击运动员参加。

  本届赛事广泛调动了各代表队的参赛积极性,参赛队员的专业实力、战斗热情,也充分体现了队员们的坚强意志。

  各参赛代表队的高度重视,使比赛无论从技战术水平还是对抗性、观赏性,都得到显著提高。选手们在比赛中更是运用了技巧战、耐力战和心理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比赛激烈火爆,扣人心弦。在竞技切磋中磨练技艺,在公平竞赛中收获友谊,体会运动的快乐。

  几场决赛精彩对决环环相扣,直拳、摆拳、蹬腿、抱摔等散打动作相继上演,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七个级别的冠军相继产生。

  由王俊杰、朱正亮、魏威杨、杜山根、张深、赵芷宁分别夺得56、60、65、70级、男子无差级、女子60kg级的冠军。

  以下为本届赛事获奖名单

  56kg,冠军赛博搏击队王俊杰,亚军尚武堂黄志鹏

  60kg,冠军强身俱乐部朱正亮 、亚军赛博搏击队邓方振

  65kg,冠军赛博搏击队魏威杨、亚军全接触联盟赖永扬

  70kg,冠军杜山根尹学强,亚军赛博搏击队虞鸿飞

  男子无差级冠军,赛博搏击队張深、亚军全接触联盟罗佑龙

  女子60kg,冠军辽宁国土赵芷宁 、亚军全接触联盟陈蓓诗

  深圳市散打拳击协会成立于1993年,并成功办了二十届散打国际锦标赛,今年拳霸天下以全新的面貌与市民见面,接下来拳霸天下将与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共同举办精英赛,以每月一次的大型国际赛事为广大市民奉上精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0/n452024070.shtml report 1225  亳壮杯"拳霸天下"深圳国际拳王排名赛,暨深圳市第二十届散打拳击锦标赛,29日于龙岗区平湖华南城四号馆好百年龙岗店内一楼中庭举行并取得圆满闭幕。本次比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