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奥比赛击中女观众头部 亲自送花和巧克力慰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托尼-费奥不仅是美巡赛场上距离最远的球手之一,同时还是一个非常可爱和善的球手。他在比赛中一杆击中一位女观众的头部之后,采用了自己的暖男方式处理了这件事,还收获了一位新粉丝。

 

  在迪安-德鲁卡邀请赛的第三轮中,费奥曾一杆打中了一位年轻女观众的头部,小球击中这位女士头部之后又弹了回去,费奥继续比赛。这位年轻女士的头部被打出了血,并且还缝了针,所幸并没有特别严重的后遗症。

  以往基于这种情况,球手通常会送给受伤观众一支签名的手套或一颗签名的高尔夫球,或者像菲尔-米克尔森那样,递给观众一支装满钞票的手套。但是费奥决定按自己的方式来处理这件事。随后大家在这位受伤女士的社交媒体账号上找到了相关照片。原来费奥带着鲜花和巧克力去到了这位女士家门口,并且还送给她一张祝福卡片。想不到这位新晋美巡赛冠军还是一位暖男了。

  费奥虽然没有赢得迪安-德鲁卡邀请赛,但是在球迷的心中他本周已经胜利了。那位受伤的女士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写到:“这就是托尼-费奥,昨天在殖民地高尔夫巡回赛上,他的球击中了我的头部,随后他回去继续比赛。幸运的是,我现在很好,只是缝了几针而已。让我很意外的是,他来到了我家门口,带着鲜花、巧克力和祝福卡片。他站在那里还跟我们聊了一会儿。我想我将是他的新粉丝,祝愿他的成绩越来越好。”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0/n452032545.shtml report 1011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30日,托尼-费奥不仅是美巡赛场上距离最远的球手之一,同时还是一个非常可爱和善的球手。他在比赛中一杆击中一位女观众的头部之后,采用了自己的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