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动态 > 夜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Halo Run昆明站酷炫开跑 携手世界冠军跑向里约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28日晚,2016年Halo Run贵人鸟发光跑第二站在昆明世界园艺博览园酷炫开跑,世界冠军王北星、天天小兄弟、公益女神何宁宁空降昆明带领数千名跑者,一同体验halo run的跑步乐趣,首次开放的10km专业竞速型跑道,也一度点燃了进阶专业级跑者的狂欢热情。10km竞速跑角逐出两名冠军徐文兵与李荣赟,将携手世界冠军王北星共赴里约,相约奥运。

 

  2015年,Halo Run贵人鸟发光跑历经数十所城市,在传递跑步所带来乐趣的同时也收获了众多跑步爱好者的一致好评。2016年,Halo Run再度开启,为不凡启跑。在成都首站圆满结束之后,用火热的姿态拥抱似水的昆明。为了同时满足跑步爱好者以及进阶专业级跑者的不同需求,在昆明站,贵人鸟除了对5KM任务跑关卡的趣味性升级之余还首次开放10km专业竞速跑道,满足专业跑友的跑步需求,让跑友跑得更过瘾、更酣畅。此外,现场还邀请到专业的教练进行细致的指导,为跑友完成赛后拉伸放松。人性化、专业化的赛事体验,让现场不少参赛者为之点赞。

 

 

 

  赛事现场还设有一座巨大的产品科技实验室,参赛者可以通过多方位的互动体验,了解品牌全新的产品科技。迈浪科技跑鞋采用独创流体波浪结构,鞋底模拟专业起跑器助推角度设计,为3—5km的入门级跑者提供持续缓震、超强助推等功能支持。而“代号G10”10km智能专业跑鞋更是品牌在专业产品研发层面的又一突破。

  当晚,在昆明世界园艺博览园内,女子速滑世界冠军王北星、公益女神何宁宁、天天小兄弟等明星空降现场,在著名主持巍巍带领下,与观众贴心互动,引来全场阵阵欢呼。伴随10Km竞速跑男、女组冠军将与世界冠军王北星共赴里约,携手完成“极致路线 助力不凡 之跑向里约”大型纪录片消息的公布,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在云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许建峰先生,云南旅游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世博园公司董事长李劲松先生,云南省福建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云南省政协委员 苏文建先生,云南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杨谨女士,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销售总经理吴志超先生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赵飚先生等领导嘉宾的一声令下,众星带领千名跑者用属于自己的热烈方式,激情开跑,最终男子组1.00265号选手 徐文兵,女子组1.10191号选手李荣赟分别斩获冠军,拿到前往里约的通行证。

 

 

  目前,昆明站已经完美落幕,下一站Halo Run将于6月18日,在武汉站再次启跑。届时,活动现场会有更大的惊喜等着各位跑者。心动了吗?立即扫码关注2016Halo run贵人鸟发光跑赛事,让我们一起相约,启跑不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0/n452060564.shtml report 4430 5月28日晚,2016年HaloRun贵人鸟发光跑第二站在昆明世界园艺博览园酷炫开跑,世界冠军王北星、天天小兄弟、公益女神何宁宁空降昆明带领数千名跑者,一同体验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