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孙杨正式签约某演艺公司 未来将进军娱乐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0日下午,据宇佑传媒官方微博消息称,孙杨已经正式签约汉鼎宇佑传媒集团,成为集团签约的第一位艺人。这是否意味着未来孙杨将进入娱乐圈发展?

  据浙江在线的消息,5月30日汉鼎宇佑传媒举办"万U引力"发布会上发布重磅消息:奥运冠军孙杨成为其公司旗下第一位艺人。据悉,孙杨是今年四月份正式签约汉鼎宇佑传媒的,汉鼎宇佑传媒集团的董事长吴艳对记者表示:"请大家放心,我们对孙杨未来艺人的规划无论如何都不会影响他。孙杨的身上肩负着中国、浙江、杭州的希望,不会对他进行过度的商业开发。在保证孙杨训练和休息的同时,才见缝插针进行其它商业活动。"

  此前孙杨就曾经参加过《奔跑吧兄弟》、《报告!教练》等娱乐节目,此番签约演艺公司成为艺人,是否意味着未来孙杨将转战娱乐圈发战?目前正在恢复集训的孙杨将参加本周举行的美国游泳大奖赛。(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0/n452062240.shtml report 290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