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希尔:国米必留四巨星 签曼城天王+飞翼有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托希尔:国米必留四巨星


  过去一个赛季,国际米兰虎头蛇尾,最终以意甲联赛第四名结束。日前,国际米兰老板托希尔接受专访时谈到了今夏转会市场的计划,称必留三名球星,首发11人中可能会有两三名球员离队;引援方面,国际米兰目标亚亚图雷和坎德雷瓦,托希尔均表示有机会,主要是考虑签他们会不会让球队实力上涨。

  “欧冠联赛和欧联杯两项赛事之间有很大的经济差异,如果获得欧冠联赛资格,那么你可以提供球队的薪资,因为你会从这项赛事中获得更大的收益。如果你没有欧冠联赛资格,那么你将不能花那么多钱。现在,我们每个赛季的总薪资8000万欧元,我相信即便是阵容做出更改,总薪资也不会有太大的改变。我们不得不尊重一些参数,我们与欧足联签署了财政公平竞赛规则,所以我们不能触犯。”

  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说,“当然,我们可以将工资提高到1.3亿欧元,在引援方面投资更多的钱,我敢肯定,这会让球迷开心,包括我自己亦是如此,因为我也是一个国际米兰球迷。花了这么多钱,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如果我们不尊重欧足联规则,即便是以意甲联赛第二名结束本赛季,也无法参加欧冠联赛,甚至都无法参加欧联杯。财政公平竞争规则是强制性的,我们必须保持工资帽,无论是出售球员还是签约球员,我们都会收到限制,下一个转会窗口,我们需要平衡5000万欧元。”

  “我们为什么要卖关键球员?如果我们把每个球员都卖掉,那么2016/17赛季,我们甚至拿不到欧联杯资格,而我们的目标是欧冠联赛资格。当然,我们没有拿到欧冠联赛资格,仅是拿到欧联杯,也肯定不会灾难。”国际米兰老板托希尔继续说,“再说一遍,我们不可能卖掉6名首发球员,或许可能会出售两三名球员,像佩里西奇、伊尔卡迪以及米兰达这样的球员,肯定和我们在一起,我们肯定不会让他们离队,即便是有球队出价收购他们,这关系到俱乐部的战略问题。”

  “老实说,过去六年间,尤文图斯打造出一套结构非常棒的阵容,而国际米兰正处于建设阶段。我们将再次向尤文图斯发起挑战,在足球世界里,没有什么不可能。我从未听说过罗马要收购布罗佐维奇,他是我们阵容中重要组成部分。如果我们把自己的球员出售给意甲联赛竞争对手,我们必须仔细考虑。我们可以收购亚亚图雷,如果这会帮助国际米兰。但是,我们必须尊重财政公平竞争规则,以保持俱乐部可持续发展;除此之外,签一名球员,我们还要考虑他能够给球队带来多大的贡献。”

  托希尔继续说,“坎德雷瓦?到目前为止,我们与拉齐奥主席洛蒂托之间没有谈判,如果他们考虑出售坎德雷瓦,我们可以考虑签下他,但前提是我们必须出售一些球员才行,这样才能够让俱乐部可持续发展。”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0/n452062679.shtml report 1929 托希尔:国米必留四巨星过去一个赛季,国际米兰虎头蛇尾,最终以意甲联赛第四名结束。日前,国际米兰老板托希尔接受专访时谈到了今夏转会市场的计划,称必留三名球星,首发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