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新晋国脚锋霸 天才留守至20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拉什福德至2020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拉什福德至2020

  北京时间5月30日,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正式同阵中前锋拉什福德完成续约,双方的新合同延长至2020年,并且附加1年的合同选项,此番续约既是对拉什福德表现的认可,也意味着穆里尼奥会在下个赛季继续栽培拉什福德。

  2015-16赛季,在鲁尼和马夏尔经常缺阵的情况下,拉什福德获得了范加尔的重用,结果他用出色的发挥回报了荷兰人的信任。根据统计,在代表曼联一线队出场17次的情况下,拉什福德打入8球。

  由于刚刚升上一队不久,拉什福德在2015-16赛季拿的仍然是学徒合同。每周只有1500英镑薪水,此外再加上5000英镑的出场费。根据《每日电讯报》消息,在完成续约后,拉什福德的周薪会上涨至2万英镑,这是对这位天才的褒奖,而他的新合同在2020年到期,合同还有1年的选项。

  在完成续约后,拉什福德高兴的表示,“我非常高兴签署了一份新合同,我一直都是曼联的球迷,因此在曼联一线队踢球真的是梦想成真。对于有机会证明自己,我很感激,能够代表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踢球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意味着一切。”

  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则表示,“马库斯是一名非常有天赋和潜力的球员,他已经抓住了机会并且融入到一线队。对于马库斯已经签署了一份新合同,我感到高兴,他将在正确的俱乐部继续进步。他还非常年轻,我们需要有耐心,但是他以正确的方式发展,我们认为他有一个伟大的未来。”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0/n452085697.shtml report 1441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拉什福德至2020北京时间5月30日,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正式同阵中前锋拉什福德完成续约,双方的新合同延长至2020年,并且附加1年的合同选项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