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网再度遭遇雨水困扰 官网宣布30日比赛全取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法网官方宣布30日比赛全取消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6网球大满贯法网进入到第九个比赛日,继续上一个比赛日因为雨水多场比赛临时中断后,这个比赛日巴黎依旧雨水不断,最终法网官网宣布周一比赛全部取消。

  法网在四大满贯赛中最为的特殊,唯一的红土大满贯赛,也是唯一一个没有修建顶棚的大满贯比赛,所以法网最容易受到天气因素的影响。本届法网开赛以来雨水不断,前面比赛多次出现比赛临时中断的情况。上一个比赛日中,女单最后两场比赛A拉德万斯卡以及哈勒普,都是在比赛进行中中断。

  A拉和哈勒普比赛原本移师这个比赛日进行,此外这个比赛日还有小德和小威两位男女单头号种子出战,以及费雷尔和伯蒂奇的强强对话,然而巴黎雨水并没有减弱的趋势,最终官网宣布周一比赛全部取消,也是本届法网开赛以来首次取消整个比赛日赛程。

  雨水并没有浇灭球迷的热情,尽管阴雨不断仍旧有大批球迷赶到了赛场,由于最终比赛全部取消,组委会也承诺将为今天进场的观众进行全额退票。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0/n452094219.shtml report 832  法网官方宣布30日比赛全取消北京时间5月30日,2016网球大满贯法网进入到第九个比赛日,继续上一个比赛日因为雨水多场比赛临时中断后,这个比赛日巴黎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