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 > 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官方宣布盖瑞怀特上任 将带队征战中甲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上海申鑫官方宣布新帅盖瑞·怀特上任,将带队征战本赛季剩余中甲联赛。申鑫官方公告如下:

  经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董事会慎重决定:聘请盖瑞·怀特(Gary White) 先生出任上海申鑫足球队主教练,带队征战本赛季中甲联赛剩余全部比赛。

  盖瑞·怀特先生,此前任关岛足球协会的总教练和技术总监,也曾担任过前华盛顿青年足球的技术总监,以及英属维尔京群岛和巴哈马国家队主教练。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祝愿盖瑞·怀特(Gary White)先生在未来的日子里,带领上海申鑫足球队在2016赛季剩余中甲联赛中,全力以赴、勇于拼搏,争取好成绩。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6年5月30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0/n452096888.shtml report 883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上海申鑫官方宣布新帅盖瑞·怀特上任,将带队征战本赛季剩余中甲联赛。申鑫官方公告如下:经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董事会慎重决定:聘请盖瑞·怀特(G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