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魂!墨西哥国脚被绑架后脱险 右手受伤缠绷带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墨西哥国脚被绑架后脱险

  新华社墨西哥城5月30日体育专电 据美联社报道,墨西哥足球明星阿兰·普利多28日在墨西哥犯罪高发区塔毛利帕斯被持枪歹徒绑架,但警方30日宣布他已经安全脱险。

  25岁的普利多目前在希腊联赛踢球,他入选过上届世界杯墨西哥国家队,被认为是名有潜力的前锋。

  墨西哥司法机构的官员伊·奎因塔尼拉十几个小时前透露说:“我们获悉他被一些持枪人劫持,现在人在哪里不得而知。”

  30日在事发地区,军警封锁了街道,两架军用直升机在上空搜寻。普利多是在28日深夜参加完一个朋友聚后被绑架的。

  塔毛利帕斯是墨西哥治安最混乱的地区,该地区经常发生毒品贩子之间的火并。

  普利多30日在电视上露面,他的右手受伤,缠着绷带。警方说他将接受全面的体检。警方并没有透露他遭绑架的细节和绑架者的动机。

  普利多2014年离开墨西哥去欧洲踢球,他在最近的八场比赛中踢进5个球。(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0/n452098285.shtml report 441 新华社墨西哥城5月30日体育专电据美联社报道,墨西哥足球明星阿兰·普利多28日在墨西哥犯罪高发区塔毛利帕斯被持枪歹徒绑架,但警方30日宣布他已经安全脱险。25岁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