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离开引蝴蝶效应 火箭替补现真空莫雷咋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随着“魔兽”霍华德自曝他与哈登存在隔阂,而且他与总经理莫雷也有矛盾之后,霍华德离开火箭队就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其实对于火箭队来说,霍华德离开只是一个开始,因为随着主帅德安东尼的到来,火箭队将呈现出树倒猢狲散的态势。

  约什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尽管这位30岁老将的状态呈现出了明显的下滑态势,而且被快船扫地出门之后,也未能在火箭队重新找到感觉,不过他凭借以往资历,在一支争冠球队养老却是个不错的选择。最主要的是,约什在火箭队过得一点都不开心,尤其是他与莫雷的关系,这或许会成为他离开休斯顿的主要原因。

  特里也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而且他已经明确表示,想到一支争冠球队效力,同时也渴望重回小牛,另外他还力劝“魔兽”霍华德与他一同前往达拉斯。种种迹象表明,“喷气机”离开航天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莫泰尤纳斯将在今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本赛季,有关莫泰被摆上货架的新闻就从未停止过,因此莫泰心里也很清楚,他只不过是球队的筹码,随时需要卷铺盖走人,与其被人轰走,不如自己主动找新工作,这或许更主动一点。

  琼斯是一位有能力的替补球员,他本赛季场均上场20.2分钟,场均贡献8.7分、4.2篮板,如果能得到重用,他的数据肯定还会增长。如果继续效力火箭队,球队的打法并不适合他,再加上德安东尼如果执掌球队推行跑轰战术,琼斯的发展空间可能会大幅压缩,因此琼斯希望得到大合同的心情一点都没有错。

  以上这四人并不是火箭队的主力球员,但是如果这四人像“魔兽”霍华德一样选择离开休斯顿,那意味着火箭队替补席出现了真空,总经理莫雷需要紧急寻找新的备胎,毕竟这四人之中能跟上德安东尼跑轰战术要求的实在太少了。

  火箭队并不是一支善于培养替补的球队,很多替补球员或角色球员离开火箭队之后都功成名就了,比如猛龙队的洛瑞,热火队的德拉季奇。可是他们在火箭队时期总是发挥受到各种各样的瓶颈。

  如果单从约什、莫泰、琼斯和特里的能力来看,他们都是特点鲜明的球员,可是在火箭队这个土壤之下,他们的作用不但没有被放大,反而有缩小的感觉,因此他们选择离开也是有原因的。

  离开火箭对于他们来说未必会更好,但这至少是一次改变的机会,正所谓“树挪死,人挪活”,就是这个道理。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1/n451947292.shtml report 1553 随着“魔兽”霍华德自曝他与哈登存在隔阂,而且他与总经理莫雷也有矛盾之后,霍华德离开火箭队就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其实对于火箭队来说,霍华德离开只是一个开始,因为随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