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江苏苏宁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球迷高呼下课围堵大巴 俱乐部未做官方回应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卫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下一位会是谁

  在上周末结束的一轮中超和中甲联赛中,几位主帅被推到风口浪尖上,其中包括近三轮未尝一胜的江苏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三的山东鲁能主帅曼诺、以及在中甲联赛中跌至第8名的天津权健主帅卢森博格。

  这三位,一个是去年带领江苏夺得足协杯的冠军主帅,剩下两个也是名副其实的世界级名帅,不过从近期的成绩来看,他们似乎都已经失去了当地球迷的信任,纷纷在主场被喊下课。

  目前,中甲联赛已有两支球队换帅,中超俱乐部长春亚泰主帅斯托亚诺维奇以及北京国安主帅扎切罗尼也已经下课。在联赛进入休战期后,下一位卷铺盖走人的,会是谁呢?

  现代快报记者 王卫

  佩帅首次被喊下课 休战期苏宁会有动作吗?

  主场战平石家庄永昌、客场不敌天津泰达、回到主场又被杭州绿城逼平,平心而论,苏宁近期的战绩确实糟糕,联赛积分也被恒大甩得越来越远。其实看看这三个对手,永昌和绿城都处在下游,天津泰达的实力也很一般,在亚冠小组赛出局后,全身心投入到中超赛场上的苏宁本应拼命抢分数,但2平1负的成绩让所有人失望,赛季初就饱受质疑的主帅佩特雷斯库也被推到风口浪尖上。

  上周末苏宁主场战平杭州绿城,南京奥体的球迷齐声高呼“佩帅下课”,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还是高洪波在任时球队主场输给上海上港。这次,球迷不仅喊下课,甚至还在赛后围堵球队大巴,球迷心中的不满可想而知。

  拥有特谢拉等世界级球星,还有吴曦、任航、李昂三名国脚以及吉翔等高水平国内球员,佩帅却没有带领球队踢出应有的水平。赛季初,佩帅一直表示球队磨合有问题,如今将近20场比赛过去了,每个球员的特点仍没有发挥出来,球队的技战术也并不明确,佩帅自然难辞其咎。

  到目前为止,对于佩帅能否“续命”,苏宁俱乐部并没有给出官方答案,在接下来的中超休战期,球队会有动作吗?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6-05/31/content_432823.htm report 972 在上周末结束的一轮中超和中甲联赛中,几位主帅被推到风口浪尖上,其中包括近三轮未尝一胜的江苏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三的山东鲁能主帅曼诺、以及在中甲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