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愿一年2000万续约韦德 白边或签非顶薪长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先驱报》记者巴里-杰克逊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休赛期热火队有意向德维恩-韦德提供一份为期1年价值1500-2000万美元的合同。此外,帕特-莱利还希望说服哈桑-怀特塞德接受一份低于顶薪的续约合同。

  众所周知,现年34岁的韦德盼得到一份长约;而站在热火队角度,他们希望保持2017年夏天薪金灵活性,所以希望“闪电侠”再度接受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

  去年夏天,当时韦德希望谋求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但双方没有达成协议。在这样的背景下,韦德与热火队签下一份年薪2000万美元的合同。杰克逊表示,“我得到的线报是,热火队愿续约韦德,今夏会给他开出一份1500-2000万美元年薪的1年合同。”

  对韦德来说,他会接受吗?

  至于白边,他会在今夏成为香饽饽。当然,热火队有很大的机会留下这位内线铁闸。迈阿密的优势是金钱,莱利希望白边能接受一份低于顶薪的长约。随着下赛季工资帽大幅上涨,白边如果签下顶薪,预计起始年薪是2160万美元。

  白边如果与热火队续约,每年的年薪增幅能达到7.5%;其他球队只能是4.5%。所以说,热火队开出的起始年薪2070万美元的4年合同,等于其他球队开出的4年顶薪(起始年薪2160万美元)。

  留下韦德和白边是莱利今夏的首要任务。不过热火队仍希望能在今夏或明夏追求大牌球星,包括凯文-杜兰特或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等人。所以,他们希望保证薪金空间的灵活性。

  这一季,热火队在遭遇伤病困扰的情况下,仍打进东部半决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1/n452126921.shtml report 1173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先驱报》记者巴里-杰克逊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休赛期热火队有意向德维恩-韦德提供一份为期1年价值1500-2000万美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