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跑者打破呼啦圈跑步世界纪录 称终圆童年梦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鲁迪-威尔斯 


  北京时间5月31日,鲁迪-威尔斯是跑步爱好者领域里小有名气的“杂技师”,在前不久举行的比赛中,她一边跑步一边摇呼啦圈,顺利完成比赛的同时,还打破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在鲁迪-威尔斯看来,这一切都源自于20年前还是小女孩的自己许下的一个心愿。

  自从我穿上跑鞋的第一天开始,我就开始培养自己“一心多用”的惊人天赋,我非常喜欢跑步,那是改变我生活的运动。很多人都会在出门跑步的同时干一些其他的工作,比如说听音乐、刷微博、拍照片、思考人生,我们在精神上就列出了待办事项列表,我们回忆过去,遐想未来,这对于跑者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

  在我的生活中,这种“一心多用”同样存在。我结婚了,成为了母亲,养着两条狗,在读博士后,在研究外国的文化、语言和国家,在读法学,我还在跑步的过程中练习口头辩论或者是背诵经典案例。虽然我怀孕了,跑步肯定对于我的孩子也有好处,我的儿子就很喜欢跑步。实际上在我读研究生的时候,跑步就是我在构思论文时候的最好途径。超过25年的跑步经历,我已经代表慈善事业、我的社区、大学越野队参赛多次,现在,我成为了世界纪录的拥有者。

  前不久,我把摇呼啦圈加入到了跑步当中,并且希望成为世界上跑步同时摇呼啦圈的世界纪录保持者。这个念头起源于上世纪90年代初,当时我收到了一本有关于介绍吉尼斯纪录的书籍。我在不停地翻阅那本书,希望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创造世界纪录的机会。我想练习独轮车,那是我的梦想,但是那年夏天我并没有成为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实际上,20年之后我才做到。

  我的梦想是在2016年5月22日实现的,在荷兰莱顿的莱顿马拉松,我真的做到了。一边跑步一边摇呼啦圈,我在10公里的比赛中跑出了52分27秒的成绩,并且成为了世界上跑的最快的呼拉圈跑者。虽然比赛组织者给予了我令人难以置信的支持,观众也超级令人鼓舞,但是比赛并没有完全按计划进行,我低估了超过3600名观众在莱顿狭窄的街道上同时奔跑的难度,值得庆幸的是,我在五位同胞选手的帮助下,穿过了人群编织成的大网,我的成绩远远低于1小时27分的官方女性运动员纪录、1小时5分的非官方女性运动员纪录,甚至比1小时25分的官方男性运动员纪录都要快了不少。

  在经过了五个月的集中培训之后,我的髋部非常疼痛,但是这一切也都非常值得。我已经实现了童年时期的梦想,而且自己“一心多用”的水平也达到了新的阶段。虽然我很高兴地握住了世界纪录,但是我的呼拉圈跑步生涯还没有结束。我还会尝试着击败自己的纪录,并且在十公里的比赛中跑出50分钟以内的成绩。我希望在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书籍上看到更多次自己的名字,我会保留自己的呼啦圈和跑鞋的。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1/n452140506.shtml report 1535 鲁迪-威尔斯北京时间5月31日,鲁迪-威尔斯是跑步爱好者领域里小有名气的“杂技师”,在前不久举行的比赛中,她一边跑步一边摇呼啦圈,顺利完成比赛的同时,还打破了该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