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拿大铁三选手创纪录 两项后跑全马2小时42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1日,布伦特-麦克马洪是来自于加拿大的三项全能运动员,前不久在巴西举行的铁人三项比赛中,他创造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纪录,在经过了五个小时的游泳和骑自行车之后,他在马拉松比赛中依旧保持着旺盛的精力,最终创造了赛事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布伦特-麦克马洪的表现绝对可以载入史册,他在完成了3.8公里的游泳和180公里的骑自行车之后,在马拉松比赛中跑出了2小时42分52的成绩,这也是铁人三项历史上的第二好成绩。实际上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创造好成绩了,当地时间3月6日,麦克马洪在西德尼的巴桑湾的五公里比赛中跑出了15分20秒的好成绩,冬季雪松12公里的比赛中,成绩是39分53秒。2012年,他在巴桑湾的五公里比赛中跑出了14分44秒,住在维多利亚州的他经常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公路跑比赛中参赛,显然这是他最好的练兵场。

  根据加拿大马拉松协会的消息,麦克马洪此次的成绩可以排进加拿大人在2016年的前50好成绩,罗波-沃森在伦敦马拉松赛上跑出的2小时18分45秒是今年迄今为止加拿大人的最好成绩。

  除了马拉松比赛,麦克马洪7小时46分10秒的总成绩同样令人印象深刻,他47分47秒的游泳成绩让他处于并列第一的位置,4小时11分54秒的骑自行车成绩比排名第二位的选手快了超过十分钟,然后他在马拉松的比赛中跑出了2小时42分52秒。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1/n452144164.shtml report 983  北京时间5月31日,布伦特-麦克马洪是来自于加拿大的三项全能运动员,前不久在巴西举行的铁人三项比赛中,他创造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纪录,在经过了五个小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