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6月热身重在磨合考察 12强赛名单仍存变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6月3日和7日,国足将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及哈萨克斯坦队,展开2场热身赛。对于国足来说,这也是考察阵容的黄金机会。近日,国足主帅高洪波接受《北京青年报》采访,谈到6月集训热身的意义时,高洪波表示“希望通过这2场热身赛,加强球员之间默契程度,让球员们更加熟悉技战术打法。”

  由于中超刚刚结束第11轮较量,今天下午国足球员才开始集中。距离国足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首场热身赛,只有2天的时间,故而国足此番集训可谓时间紧任务重。高洪波谈到此次集训的目的时表示,“今天下午球员报到后,将主要进行身体恢复训练和身体机能测试。这几天主要立足于加强球员之间,以及球员和教练之间的配合,让球员更加熟悉教练灌输和技战术理念。”高洪波谈到磨合不足的问题,“伊朗主帅带队超过5年,韩国主帅带队时间也不短,我只有短短的3个月。征战12强赛面临着不少难以预知的困难,我们将通过实战训练一点点解析这些问题。”

  高洪波表示,此次的集训名单,并不是亚洲区12强赛的最终名单,“这个名单只是针对于本期的集训工作,有球员身体不适,所以没有出现在这次热身赛。现在距离亚洲区12强赛还有3个月,这其中也将存在着一些变数。我们将通过热身和训练,帮助国足在不同位置储备更多可用之材。我们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较量将是遭遇战,国足将以我为主,做到埋头苦干,争取达到笨鸟先飞。”(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1/n452150047.shtml report 765 6月3日和7日,国足将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及哈萨克斯坦队,展开2场热身赛。对于国足来说,这也是考察阵容的黄金机会。近日,国足主帅高洪波接受《北京青年报》采访,谈到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