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OAD FC中量级4强淘汰赛 格斗老炮金训战福田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竞技体育中,锦标赛毫无疑问是最受观众欢迎的赛制,激烈的赛制使参赛的选手必须做好十分充分的准备,淘汰制的捉对厮杀对选手的体力和意志力都是极大的考验,这也正是锦标赛制度的精彩之处。将于7月2日在中国长沙·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2期”中,就包含了一场引人注目的锦标赛,前ROAD FC中量级冠军福田力将与韩国选手金训展开ROAD FC中量级4强锦标赛的最后一组对决。

  福田力是ROAD FC前中量级冠军,去年7月份在“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24期日本站”中,首回合TKO对手夺得冠军,技惊四座。福田力拥有非常细腻的站立打击技术,职业生涯11次KO\TKO对手,在ROAD FC日本站中他就将自己的站立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虽然在之后的卫冕战中遗憾败给车正奂交出了冠军腰带,但不得不承认,他仍然是冠军腰带的有力竞争者。

  福田力的对手是来自韩国的老将金训,相信中国拳迷对于金训都不会太过陌生,金训从2004年就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曾征战过中国顶级MMA赛事“武林传奇”,这位老将不仅经验十分丰富,技术也非常全面,不仅经常站立打的漂亮,地面降服技术也是他制胜的法宝。金训是一位越战越勇型的选手,打法极其火爆,在他获胜的比赛中,终结率高达88%,这在整个MMA界都十分罕见。

  福田力与金训,这场比赛中的胜者将与“DEEP中量级冠军崔领”争夺中量级头衔赛的挑战权。崔领在4月16日的“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1期”中的中量级4强淘汰赛中战胜尹东植并晋级决赛。在决赛中胜利的选手将于现任中量级冠军车正奂进行中量级头衔赛。

  另外,敖日格乐与鲍勃·萨普即将对阵的“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2期”将在中国长沙·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是“New Wave MMA”ROAD FC(路德)在中国举办的第三场大赛,这次比赛盛况将通过CCTV5同国内观众见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1/n452161889.shtml report 1258  在竞技体育中,锦标赛毫无疑问是最受观众欢迎的赛制,激烈的赛制使参赛的选手必须做好十分充分的准备,淘汰制的捉对厮杀对选手的体力和意志力都是极大的考验,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