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春亚泰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球迷赞李章洙:带中国队入世界杯 可拯救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李章洙临危受命执掌副班长亚泰教鞭,率队取得脱胎换骨的变化。2胜1平且不失一球,也令亚泰脱离降级区,保级形势明显好转。韩国媒体和球迷纷纷对李章洙给予好评,称赞他执教妙手回春,如同魔术师那样神奇。

  李章洙是在中国执教最为成功的韩国教练,他曾执教过重庆力帆、青岛贝莱特、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等顶级球队,执教战绩斐然。李章洙执教亚泰之前,这支球队仅取得2平6负的糟糕战绩将榜尾坐穿。李章洙执教后帮助球队走出低谷,看到保级希望。

  韩国球迷也惊讶李章洙率队取得的佳绩,“李章洙教练如同化腐朽为神奇的魔术师般,倘若让他执掌中国男足教鞭,或许早就治愈恐韩症,肯定能率中国队杀入世界杯。也许他执掌曼联教鞭,也许红魔便不会连前四都不入,而是会剑指英超冠军。倘若韩国队在欧洲热身表现糟糕,那么一定要请李章洙执掌太极虎的帅印。”

  另一位韩国教练洪明甫,却并未能率领绿城取得令人满意的战绩。绿城目前仅取得2胜3平6 负的战绩,面临着严重的保级危机。韩国球迷也将洪明甫同李章洙进行对比,“两人之间的差距太大,尽管洪明甫率领韩国国奥夺取伦敦奥运会铜牌,实现历史性的突破,但他还是要向李章洙讨教执掌职业球队的经验。李章洙来到亚泰之前,经过充分的准备,洪明甫执教过于仓促,这也导致他出现水土不服的状况。”

  李章洙在中国足坛执教成绩斐然,韩国球迷表示中超更适合铁帅,“李章洙教练非常适合在中国执教,他的性格难以被K联赛接受,全北现代通过行贿裁判赢球的方式,他肯定无法接受。”(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1/n452168848.shtml report 1206 外媒截屏李章洙临危受命执掌副班长亚泰教鞭,率队取得脱胎换骨的变化。2胜1平且不失一球,也令亚泰脱离降级区,保级形势明显好转。韩国媒体和球迷纷纷对李章洙给予好评,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