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飞机上狂舞欢庆喜夺欧冠 魔笛高歌侮辱马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皇马飞机上狂舞欢庆喜夺欧冠


  在赢得球队史上第11个欧冠奖杯之后,皇马球员们已经与球迷联欢了两回。在夺冠之后,皇马连夜飞回马德里,并奔赴丰收女神广场与球迷一起庆祝冠军奖杯的到来。第二天,皇马进行了大巴巡游,并在伯纳乌与六万名球迷一起再次欢庆。事实上,在皇马回到马德里之前,白衣将士们就已经在飞机上狂欢了一回。

  在从米兰飞回马德里的航班上,皇马球员们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了。在三万英尺的高空中,皇马球员们集体又唱又跳。队长拉莫斯、头号射手C罗、即将离队的更衣室领袖阿韦洛亚、中场核心莫德里奇等人,都在飞机上高歌狂舞。

  在欢庆时,莫德里奇还出言侮辱了马竞:“现在所有印第安人都明白了……”这话为何被《阿斯报》解读为莫德里奇侮辱马竞?这是因为马竞吉祥物是个带着印第安羽毛饰品的小熊,皇马人因此往往会把马竞人侮辱为印第安人。

  夺冠之后侮辱马竞,这已经是皇马的“优良传统”了。在2014年欧冠决赛中,皇马加时4比1逆转马竞夺冠。当时拉莫斯在伯纳乌庆典上,就曾率领皇马球迷高唱“现在印第安人明白谁是马德里主人了”。拉莫斯对马竞的侮辱,当时曾遭到了西媒的严厉批评。现在,莫德里奇可谓对皇马队长有样学样。(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1/n452176094.shtml report 1334  皇马飞机上狂舞欢庆喜夺欧冠在赢得球队史上第11个欧冠奖杯之后,皇马球员们已经与球迷联欢了两回。在夺冠之后,皇马连夜飞回马德里,并奔赴丰收女神广场与球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