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足12强赛首个主场或落户沈阳 盼出奇兵致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亚洲区12强赛主场归属,无疑是牵动亿万球迷关注的话题。《辽沈晚报》透露,9月6日首个主场迎战伊朗之战,国足很可能将主场设在沈阳。本期国足集训有众多新人加入,这也让人猜测高洪波或选择在12强赛上出奇制胜。不过高洪波表示,球队仍然将以40强赛的班底为主,不会进行太大的变动。

  本期国足集训,将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及哈萨克斯坦队进行2场热身,充分磨练球队的阵容。其中6月3日将在秦皇岛迎战特立尼达和多巴哥,6月7日在大连迎战哈萨克斯坦。据悉9月6日同伊朗的首个12强赛主场,极有可能将设在沈阳。

  参加本次国足集训的有着众多年轻球员,其中包括石柯、王彤、胡人天和张玉宁等小将。这亦是引起猜测,高洪波是否会选择在亚洲区12强赛出奇制胜,让这些新星们起到更加重要的作用。但高洪波表示仍然将以40强赛的班底打法为主,“国家队已经打了很多年的4231,球员们对这个阵型也比较习惯,届时我们仍然将继续坚持这个阵型打法。”(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1/n452176723.shtml report 603 亚洲区12强赛主场归属,无疑是牵动亿万球迷关注的话题。《辽沈晚报》透露,9月6日首个主场迎战伊朗之战,国足很可能将主场设在沈阳。本期国足集训有众多新人加入,这也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