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雷霆阅兵 > 勇士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戈达拉奇兵首发严防阿杜 他才是库里身边皮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1日,金州勇士队96-88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以4-3总比分晋级总决赛。伊戈达拉首发登场,肩负起防守杜兰特重任,全场比赛小AI让杜兰特19次出手。伊戈达拉全场7分4篮板3助攻,作用超过数据体现。

  赛前勇士还放出烟雾弹,科尔说不会将伊戈达拉放入首发当中。结果在第七场公布首发阵容时候,勇士果然变阵!他们用伊戈达拉顶替了巴恩斯首发。勇士想用伊戈达拉直接防守杜兰特,阿杜是季后赛历史上的抢七战场均得分王,场均能得到36分,但是在这个系列赛当中,伊戈达拉对杜兰特的防守算是成功,生涯投篮命中率为48%的杜兰特只有40%的投篮命中率。

  上半场伊戈达拉的防守让杜兰特出手次数减少到5次,只有9分。伊戈达拉在进攻当中同样有两分。伊戈达拉在下半场开始命中三分,打开勇士队角色球员的三分。

  第三节伊戈达拉有一次成功防守杜兰特,反过来小AI又在进攻当中单打阿杜成功,这还是一次难度极高的上篮。库里下场休息时候,雷霆希望通过得分来缩小分差,伊戈达拉担任起防守杜兰特重任,让阿杜一次投篮不中和出现一次失误,帮助勇士顶住这段时间压力。

  伊戈达拉这两个赛季在勇士队总是扮演奇兵角色,在勇士频临绝境时候都会想起伊戈达拉,他是能成为改变局势走向的人。比如总决赛,勇士队能够翻盘骑士就是靠伊戈达拉担任首发。这次系列赛第七场,伊戈达拉担任首发,他在进攻端当中承担戏份不多,但是在防守端他却扮演关键先生,他整场比赛必须对杜兰特严防死守。

  伊戈达拉从第六场就开始爆发,科尔就说过伊戈达拉让他想起昔日公牛王朝时候的皮蓬,总是能够将库里身边工作完成的很完美。科尔是这样评价伊戈达拉的,“伊戈达拉是我们的无名英雄,他的数据榜不会让你眼前一亮,但是他能让球队攻守平衡,而且他还要承担防守端的重任。伊戈达拉的身材和智慧,在攻防两端审时度势,阅读比赛的能力和防守能力,这些能力都是他本能。”外界都在寻找库里身边的皮蓬,汤普森不是皮蓬式的球员,而伊戈达拉才是库里旁边的皮蓬。

  全场比赛伊戈达拉防守让杜兰特19次出手,整个系列赛七场比赛里这是阿杜出手次数倒数第二少。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1/n452176882.shtml report 1477 北京时间5月31日,金州勇士队96-88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以4-3总比分晋级总决赛。伊戈达拉首发登场,肩负起防守杜兰特重任,全场比赛小AI让杜兰特19次出手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