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雷霆阅兵 > 勇士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称西决是最艰难系列赛 格林:没怀疑过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是5月31日,金州勇士队96-88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在1-3落后情况下,完成4-3逆转晋级总决赛。

  勇士队主帅斯蒂芬-科尔说道:“我们九死一生赢下系列赛,我们还能够赢球。”库里全场命中7个三分球拿下36分,七场系列赛里共命中32个三分球创下季后赛纪录,克雷-汤普森21分命中6个三分球。勇士队成为第十支在1-3落后情况下完成逆转的球队,他们将继续上赛季总决赛手下败将骑士队。科尔说及库里时说:“库里就是库里,第七场他有关键表现,他就是库里。”

  汤普森在季后赛里连赢火箭队哈登、开拓者队利拉德,这一轮又先后和杜兰特、威少对决。库里说:“我觉得汤普森还存在很多能量。”汤神这轮系列赛里场均24.7分共命中30个三分球。汤普森在系列赛里肩负防守威少任务,让威少场均投篮命中率只有39.5%并出现4.4次失误。

  汤普森本场比赛初7投0中,汤神说:“在季后赛里这个数据很丑陋,但你得不停投球,需要信任队友们会继续给你传球。当我投中球时候,我的信心又回来了。在第七场比赛里,没有时间去低落。”

  库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他打过最艰难的一个系列赛。这次季后赛就像在做过山车,我的队友们一直充满着活力。我们为这个时刻做好准备,在更衣室里大家对话都很积极,现在我们距离目标还差四场胜利,我们队友们应该拥抱这个时刻,因为取得这个成就是多么困难。”

  格林说:“我们已经完成很多人没有见过的事,没有人怀疑过我们能否做到这一点。在球队1-3落后时,我们迈过了这道最大的坎,这就是我们能做到的。”

  经过七场大战,勇士球员们现在身体情况如何?格林回答说:“现在这是NBA总决赛了,你会为此找到新的体力。我必须要打出那种活力,专注于这一点,其余的一切自然会得到解决的。”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1/n452192154.shtml report 1266 北京是5月31日,金州勇士队96-88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在1-3落后情况下,完成4-3逆转晋级总决赛。勇士队主帅斯蒂芬-科尔说道:“我们九死一生赢下系列赛,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