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雷霆阅兵 > 勇士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尔赞勇士打出招牌 库里:今年季后赛像过山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何沐美国奥克兰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5月31日上午9点,在西区决赛抢七大战中,金州勇士主场迎战奥克拉荷马雷霆队。“我们所有球员都非常兴奋,他们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而我今天可能会做一些调整,但我不会告诉你们这是什么!”赛前勇士主帅科尔对记者神秘地说到。

  在上半场一直落后的情况下,勇士在下半场绝地反击,依靠全队的努力以及库里关键时刻的发挥,最终已96比88战胜雷霆,完成了总比分1比3落后情况下的神奇逆转。库里一人独得36分,而勇士所有上场的11名球员都有得分入账。“很高兴我们以这样一个半场结束了比赛,我们最后终于打出了勇士品牌的篮球。”科尔赛后评价到。

  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克雷汤普森也首先赞赏了球队的替补球员:“首先我必须给予我们的替补球员巨大的赞扬,正是这群真正的职业球员,时刻做好着准备,当他们的号码被喊到的时候,就全身心的上场拼杀。这是我们去年赢得总决赛冠军的关键原因,今年也会如此。”

  而科尔主帅赛前提到的变化,则是今年首次让伊戈达拉担任首发,把巴恩斯放到了替补席。在去年总决赛就临危受命的伊戈达拉显然对这个任务豪不陌生,在全队最高的43分钟出场时间里,伊戈达拉不但很好地限制了杜兰特的发挥,也在勇士需要的时刻投进了几个关键球。“其实说实话上一场比赛我特别累,可能的确需要时间去适应。但是今天我感觉特别好,我不断地在健身房锻炼自己的身体,而训练师们也对我做了很多工作,让我的身体十分健康,肌肉十分强壮,所以我要做的就是时刻做好准备。”伊戈达拉微笑着说道。

  对于巴恩斯,在自己生日的当天却要打替补似乎并没有影响他的心情。“这是我有生以来最好的生日礼物了!能够连续两年进入总决赛!”巴恩斯开心地说道,“在这个时刻所有人都要学会牺牲自己,只要能为球队做出贡献。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能打到现在的原因。”

  的确,虽然拥有着联盟最恐怖的后场组合,但团队篮球,牺牲自我,才真正是勇士的招牌。 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勇士很好地把这些表现了出来。 当汤普森火热时,库里会毫不犹豫地把球传给他;当水花兄弟都没有感觉时,他们也心甘情愿扛起了穿针引线的重任;而当替补球员不知道自己能否上场的情况下,仍然做好准备随时领命。正是这种团队精神引领勇士完成了不可思议的逆转。

  “今年的季后赛就像是过山车一样,尤其是对我而言。 然而,我们从来没有对球队失去信心,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带着一颗无所畏惧的心在打比赛,而想重回总决赛的信念也一直鼓舞着我们。现在还剩下四场比赛我们就可以达到最终目标了,我们非常期待!”库里最后激动地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1/n452201435.shtml report 1581 (搜狐体育何沐美国奥克兰前方报道)北京时间5月31日上午9点,在西区决赛抢七大战中,金州勇士主场迎战奥克拉荷马雷霆队。“我们所有球员都非常兴奋,他们做好了迎接挑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