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咕咚C轮融资5000万美元 分众传媒体育基金领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运动社交平台咕咚今日宣布完成C轮融资。此次融资金额为5000万美元,由分众与方源资本联手成立的体育基金领投,SIG(海纳亚洲创投基金)、软银中国等机构跟投。

  资料显示,咕咚在2011年初获盛大集团天使投资数千万元,2014年3月获深创投领投、中信资本跟投的1000万美元A轮融资,同年11月,咕咚获SIG和软银投资3000万美元。

  目前咕咚已从运动数据搜集和管理模式入手,结合视频直播、图文社交、资讯传递,从最初的硬件产品转为了运动社交内容社区。

  申波表示,C轮融资之后,咕咚将继续专注全民运动社交领域,通过扩展更多运动品类、产品和服务,围绕“数据+内容+赛事运营+增值服务”全面服务运动健身人群,打造闭环的“全民运动生态系统”。

  分众CEO江南春表示,人们正从生活实物消费转向影视娱乐等体验型消费,未来在精神层面的消费支出和时间投入将大幅增长,体育运动产业将成为未来十年产业发展的热点。

  据悉,截至目前,咕咚的用户数已经超过5000万,国内市场占有率也较高,每天响应全球87个国家的数千万次运动需求。此外咕咚还首创了线上赛事的概念和服务。2014年阿迪与咕咚合作,在国内首次开启线上马拉松,全国咕咚用户打开咕咚APP参与即可领取虚拟和实物奖牌。2015年咕咚共举办线上赛事35场,参赛人次数百万,已经超过国内传统线下马拉松赛事的参与人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1/n452204406.shtml report 1008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运动社交平台咕咚今日宣布完成C轮融资。此次融资金额为5000万美元,由分众与方源资本联手成立的体育基金领投,SIG(海纳亚洲创投基金)、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