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1日NBA:勇士西决破三分纪录 恩比德自曝已康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勇士西决破三分纪录

  今天早些时候,2015-16赛季NBA西部决赛抢七大战上演,勇士在主场96-88战胜雷霆,4-3淘汰对手晋级总决赛。数据显示,这轮系列赛,勇士总共命中90个三分,由此,他们也成为了NBA历史上在分区决赛中命中三分最多的球队。之前的纪录,是由奥兰多魔术队在1994-95赛季的东部决赛中创造的(77记三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轮系列赛中,斯蒂芬-库里命中32记三分,克莱-汤普森命中30记三分,两人同时打破了NBA单轮系列赛命中三分数的纪录。

  恩比德自曝已康复

  今天早些时候,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在Instagram发了一张照片,此外,他还附文称自己已经完全健康了。“希望我们能赶紧前往下赛季。#完全健康#相信新的旅程。”过去两个赛季,由于接连的伤病,恩比德连续赛季报销,作为2014年的探花秀,他至今还未曾代表76人出战过一场NBA比赛。早先,76人高层曾就恩比德是否能在今夏复出,又是否能在休赛期参加夏季联赛的问题放出过烟雾弹。但现在看来,关于恩比德的康复,信号无疑是积极的。

  奥多姆戒酒挽救婚姻

  来自《好莱坞生活》的报道,近期,前NBA球员奥多姆正在努力戒酒、恢复身体,期待能够挽救自己的婚姻。要知道,就在几天前,奥多姆的妻子科勒-卡戴珊再度向法院提出了离婚申请。但是对此,奥多姆却并没有太多过激反应,“拉马尔对科勒再次提交离婚申请并没有意见,他知道她会这么做,所以他很酷……不过,他现在并没有失去科勒。他还有6个月的时间去赢回她的心,而这正是他计划做的事情。”有消息人士透露。

  恩师挺准状元投篮不差

  今天早些时候,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篮球队主帅约翰尼-琼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爱徒本-西蒙斯。琼斯认为,目前,外界对这位准状元的认识,存在不小的偏差,“很多人甚至还没看到过西蒙斯投篮。事实上,他在某些区域的出手非常自信,并且投篮命中率也非常高。但每当受到限制的时候,他往往会把球传给位置更好的队友,如果是魔术师这么做,人们会给出高评价,但当西蒙斯这么做的时候,情况却不同了,大家只想看到他投篮。”琼斯说道。早先,已有多位专家公开对西蒙斯的投篮能力提出过质疑。

  猛龙老总谈休赛期计划

  今天早些时候,多伦多猛龙总经理乌杰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休赛期的计划,“留住德罗赞是我们的第一目标,并且他也的确希望继续成为这支球队的一份子,至于德罗赞是否会获得顶薪,这个问题还可以到时候再商量。但至少,我认为,球队已经表明了自己赢球的态度。”乌杰里说道。根据劳资协议的规定,如果德罗赞留守猛龙,他最高将有望获得一份5年价值1.45亿的大合同。另外,猛龙老总还透露,球队也希望尽快和主教练凯西就续约问题进行谈判,“在将来,凯西依然会是我们的主教练。”(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1/n452214962.shtml report 1881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勇士西决破三分纪录今天早些时候,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