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冠军亮相荣成 施拉格陈卫星决战会员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乒赛冠军亮相荣成 施拉格陈卫星决战会员联赛
 

  5月27日,有两位熟悉的面孔出现在了山东省荣成市体育馆内,这两位正是奥地利乒乓球国家队队员施拉格和陈卫星,他们是专程从奥地利赶来参加“李宁.红双喜杯”2016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荣成站)的比赛。

 

  此次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山东省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威海市体育局、荣成市体育局承办,共有来自全国13个省、32个市区67支代表队的537名选手参加比赛。施拉格和陈卫星此次是作为上海新建俱乐部的队员参加男子40岁组的团体比赛,本次比赛包括男女30岁组至65岁以上组各年龄段的团体赛及个人赛。施拉格和陈卫星之前曾参加过总决赛,分站赛还是第一次参加,两人在国外更多的是参加表演赛。

 

  曾经赢得2003年巴黎世乒赛男单冠军的施拉格表示,乒乓球是他一生最热爱的运动,这种分年龄段的比赛很有意思,很高兴能来体验一下,在奥地利并没有这种规模的比赛。两位世界级球星的到来吸引了众多观众,不仅他们参加的比赛都来围观,跟偶像合影也是不可或缺的。作为前世界冠军,施拉格刚一下飞机就直奔体育馆,首场比赛便作为一号选手登场,经过开局一段时间的调整慢慢适应了比赛,上海信建也在他们俩人的带领下顺利进入的最终的决赛并夺得冠军。

 

  决赛中与施拉格和陈卫星交手的业余选手表示,虽然实力上有明显的差距,但是两位球星还是很认真地对待比赛,体现了对对手的尊重,能在这种比赛中与这样的高手切磋球技是非常宝贵的机会,很希望每次比赛都能有这样级别的球员参赛,来带动乒乓球爱好者整体的水平提高。决赛中施拉格每当落后时就会拿出他的发球绝技来赢取分数,给人们印象最深的就是他曾依靠罚球战胜过孔令辉并且最终夺得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冠军,施拉格告诉我们,他从五岁开始练习乒乓球时就研究发球,并且喜欢尝试不同的发球技巧,每天练习几个小时,长年累月下来,造就了如今的发球技术。当被问到两位队友间交手时谁的胜率更高时,两人的回答也很默契,都说胜负基本上是五五开,施拉格开玩笑说,陈卫星虽然已经适应了他的发球,但是他每次都会再研究出新的发球来对付这个亲密的队友。

 

  如果您也想在业余大赛中一展身手,登录“乒羽家园”,今年后面还有好几站比赛等您报名呢。没准就能跟施拉格、陈卫星这样的高手真刀真枪地干上几局呦!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477&paper.cmsUrl= report 3116  5月27日,有两位熟悉的面孔出现在了山东省荣成市体育馆内,这两位正是奥地利乒乓球国家队队员施拉格和陈卫星,他们是专程从奥地利赶来参加“李宁.红双喜杯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