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量山好汉山地马拉松端午鸣枪 钱红杨凌领跑(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晃杯山地马拉松端午鸣枪 奥运冠军钱红杨凌领跑
 


  (搜狐体育 裴力 5月31日报道)2016“新晃杯”量山好汉国际山地马拉松赛今年6月10日将在湖南新晃举行,今天赛事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中国登山协会副秘书长邢立明,怀化市驻沪办主任满延毛,新晃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舒明发,新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瑞炎等嘉宾出席发布会。

  据了解,此次山地马拉松赛由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上海华体西可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新晃侗族自治县民族宗教文体旅游广电局、上海西可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三夫户外运动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本届赛事将于6月10日9:00在湖南省怀化市新晃县的鼓楼广场鸣枪开跑。届时,2000名参赛者将在奥运游泳冠军钱红和奥运射击冠军杨凌的带领下,完成一次领略古夜郎文化的特殊马拉松赛事。赛事共分为21KM、10KM、5KM三个组别,每个小组的前8名均可获得赛事特别设立的嘉奖。

  此次山地马拉松在赛事形式上和赛道路线设置上,都可谓苦心孤诣,努力将新晃的自然风光与人文风俗完美融入赛事。21KM好汉组的路线将穿越整个夜郎大峡谷,不仅惊险刺激,而且海拔跨度大,也给参赛者带来不小的挑战。10KM体验跑和5KM迷你跑则经过古城区,浓郁的民族风情将会扑面而来。

  此外,赛事正值端午节期间,组委会还专门为跑友安排了侗族龙舟比赛、水上摩托艇表演、篝火晚会等节目,可谓异彩纷呈。尤其是,组委会还在赛后精心炮制丰盛的全牛宴,以侗族传统合拢宴的形式宴请参赛跑友,展示当地的“牛文化”。

  新晃古属夜郎国治地,唐宋两朝曾于新晃置夜郎县,是湖南省历史文化名城。此次,2016“新晃杯”量山好汉国际山地马拉松可谓独居风格,让马拉松跑出新晃这座城市的独有味道。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478&paper.cmsUrl= report 1445 (搜狐体育裴力5月31日报道)2016“新晃杯”量山好汉国际山地马拉松赛今年6月10日将在湖南新晃举行,今天赛事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中国登山协会副秘书长邢立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