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KD今夏1+1顶薪留雷霆 未来6年可获2.28亿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来自ESPN头牌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今夏多支球队计划追逐凯文-杜兰特。而KD最有可能与雷霆队续签一份1+1的顶薪合同,然后在2017年夏天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一起试水自由市场。

  西部决赛战罢,雷霆队在总比分3-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最终以总比分3-4被卫冕冠军勇士队淘汰出局。随着雷霆队赛季终结,关于杜兰特今夏去哪儿正式拉开序幕。

  谈及未来,杜兰特说道:“说实话,我真没考虑过这些。当你每晚都在奋斗时,去考虑这些很难。给我几周时间,到时再聊这个话题,现在我真不知道。”

  斯坦恩表示,“我得到的线报是,奇才队、热火队、凯尔特人队、火箭队、尼克斯队、湖人队、马刺队和勇士队,都希望在今夏追逐杜兰特。随着(当地时间)7月1日(自由市场开启)的临近,还会出现更多的追求者。不过根据内部人士现在看来,杜兰特会选择与雷霆队签一份1+1的顶薪合同,其中第2年为球员选项。”

  如果签下这份1+1合同,杜兰特下赛季的年薪将是2590万美元。当然,他可以在今夏与雷霆队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49亿美元的合同。如果选择其他球队,最多是4年1.11亿美元。

  对杜兰特来说,最好的选择是签短约,到2017年夏天与威少一起决定未来。从经济利益考虑,明夏杜兰特将在联盟打满10年,根据劳资协议他的顶薪能达到球队工资帽的35%。这意味着,如果KD选择留在俄克拉荷马城,他在未来6个赛季(今夏签1+1合同、明夏签5年顶薪)能得到多达2.28亿美元的合同!如果今夏或明夏离开雷霆队,杜兰特未来5年最多能拿到1.76亿美元。从金钱方面来看,离开雷霆队,杜兰特将损失5200万美元!

  考虑到雷霆队这一季已有蜕变,所以相信杜兰特会在自由市场开启后,做出对自己最有利的决定。(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1/n452242391.shtml report 1273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来自ESPN头牌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今夏多支球队计划追逐凯文-杜兰特。而KD最有可能与雷霆队续签一份1+1的顶薪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