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耳其欧洲杯名单:伊尔马兹领衔 华夏中卫落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 手机看新闻
土耳其公布23人名单 


  北京时间5月31日, 土耳其国家队公布了出战今年夏天法国欧洲杯的最终大名单,除去效力于巴萨的阿尔达-图兰、勒沃库森的恰尔汗奥卢以及多特蒙德的沙欣等球星外,本赛季加盟北京国安的伊尔马兹也赫然在列,而河北华夏幸福中卫居吕姆则无缘。

  在本届欧洲杯中,土耳其国家队被分到了D组,与他们同组的有西班牙、捷克和克罗地亚。在土耳其这份大名单中,来自于土耳其国内三大豪门:费内巴切、贝西克塔斯和加拉塔萨雷的球员占据了半壁江山。三家俱乐部分别贡献了5人、4人和3人,总计12人之多。

  土耳其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特金(布尔萨体育)、基夫拉克(特拉布宗体育)、巴巴詹(伊斯坦布尔);

  后卫:戈努尔(费内巴切)、厄兹拜拉克利(费内巴切)、恰利克(根克勒比利吉)、哈坎-巴尔塔(加拉塔萨雷)、托帕尔(费内巴切)、卡亚(加拉塔萨雷)、埃尔金(费内巴切)、科伊巴西(贝西克塔斯);

  中场:莫尔(北西兰)、申(费内巴切)、恰尔汗奥卢(勒沃库森)、沙欣(多特蒙德)、厄兹亚库普(贝西克塔斯)、图凡(费内巴切)、伊南(加拉塔萨雷)、阿尔达-图兰(巴塞罗那)、沙汗(贝西克塔斯);

  前锋:伊尔马兹(北京国安)、托松(贝西克塔斯)、马尔勒(美因茨)。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1/n452243605.shtml report 969 土耳其公布23人名单 北京时间5月31日,土耳其国家队公布了出战今年夏天法国欧洲杯的最终大名单,除去效力于巴萨的阿尔达-图兰、勒沃库森的恰尔汗奥卢以及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