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尔士23人大名单:贝尔拉姆塞领衔 乔阿伦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贝尔和拉姆塞领衔威尔士大名单
贝尔和拉姆塞领衔威尔士大名单


  北京时间5月31日,威尔士主帅科尔曼公布了23人名单,皇马巨星贝尔回归,将领衔出战今夏法国举办的欧洲杯。

  在此之前,威尔士公布了29人名单,因为欧冠决赛原因,贝尔并未出现在这份名单上,他也是唯一一位没有出现在初选名单上的球员。在这份名单中,阿森纳大将拉姆塞和利物浦中场乔阿伦也都榜上有名。值得一提的是,水晶宫中场莱德雷的入选比较意外,他是带伤入围大名单,由于腿伤,至今还未痊愈,他养伤才仅仅24天,但仍获得了威尔士主帅科尔曼的青睐。本届欧洲杯上,威尔士被分在B组,与英格兰、俄罗斯和斯洛伐克一个小组。以下是威尔士23人名单:

  守门员:沃德(利物浦)、亨内塞(水晶宫)、奥瓦因-威廉姆斯(因弗内斯)

  后卫:理查兹(富勒姆)、冈特(雷丁)、阿什利-威廉姆斯(斯旺西)、柯林斯(西汉姆)、泰勒(斯旺西)、戴维斯(热刺)、切斯特(西布朗维奇)

  中场:乔治-威廉姆斯(吉林汉姆)、乔阿伦(利物浦)、莱德雷(水晶宫)、沃恩(诺丁汉森林)、拉姆塞(阿森纳)、安迪-金(莱斯特城)、爱德华兹(狼队)

  前锋:贝尔(皇马)、沃克斯(伯恩利)、切尔奇(阿伯丁)、卡努(雷丁)、科特里尔(伯明翰)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1/n452246042.shtml report 1366 贝尔和拉姆塞领衔威尔士大名单北京时间5月31日,威尔士主帅科尔曼公布了23人名单,皇马巨星贝尔回归,将领衔出战今夏法国举办的欧洲杯。在此之前,威尔士公布了29人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