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老板称期待与骑士再次对决 科尔:感谢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来自《CSN湾区》的报道称,抢七淘汰雷霆队,勇士队连续第2年晋级总决赛。勇士队老板乔-莱科布表示,他一直期待再次与骑士队对决。

  这是勇士队与骑士队连续第2年会师总决赛。去年总决赛,面对伤兵满营的骑士队,勇士队以总比分4-2夺冠。谈及今年再次对决,莱科布说道:“我等不及了,实在太兴奋了。说实话,这一直是我今年想要的对决!”

  一年前,当时的骑士队只靠勒布朗-詹姆斯一人挑大梁,凯里-欧文总决赛打了1场便伤退,凯文-乐福则1场都没打。而今年,两队全员保持健康。

  “之所以感到兴奋,除了我们两队将再次对决外,还有去年有人说我们夺冠是因为他们没有全员出战,”莱科布表示,“显然,勒布朗也希望碰到我们。所以,今年总决赛会很有趣。”

  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则称赞了西决对手雷霆队。“要感谢雷霆队,他们是一支现象级球队,充满天赋和出色的执行力,”科尔说道,“对我们来说,战胜他们非常不易。这轮系列赛,他们不断针对我们的缺点和软肋,给我们制造麻烦。老实说,我真心认为两队的实力在伯仲之间,双方都有资格更进一步。现在,我们能继续向总决赛前进,要感谢雷霆队!”

  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表示:“今年季后赛征程就像过山车一样。现在,我们距离目标还差4场胜利。”

  今年总决赛,勇士队握有主场优势。(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1/n452248360.shtml report 1082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来自《CSN湾区》的报道称,抢七淘汰雷霆队,勇士队连续第2年晋级总决赛。勇士队老板乔-莱科布表示,他一直期待再次与骑士队对决。这是勇士队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