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兰农家乐招待老爸 端午节前夕体验赛龙舟(图)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灿烂的笑容、阳光的性格,广州恒大巴西外援阿兰在球迷的眼中就是一个大男孩。最近阿兰的老爸前来广州陪伴儿子,让这个大男孩更加喜不自胜。这不,赶在端午节前夕,酷爱广东文化的阿兰,兴奋地拉着家人过了一把龙舟瘾,提前给自己过了一个儿童节。

  阿兰一直对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知道端午节在广东这边有扒龙舟的传统,趁着间歇期放假他就带着家人与广州球迷一起来到佛山里水的新联村,感受当地的端午龙舟文化。

  阿兰的老爸刚到广州,作为儿子自然要给老爸“献宝”,招待他吃自己最喜欢的中国食物,一方面是一份孝心,另一方面也可以让老爸知道自己在广州过得很好,吃得很满意。昨天,阿兰给家人安排的午餐是农家乐,而一同前往的球迷朋友知道阿兰喜欢吃中国大包子,还特意给他带了好几份,让这个大男孩大快朵颐,吃得好不欢畅。

  当地的龙舟队正积极备战传统的端午赛舟会,看到恒大前锋的到来也相当的高兴。兴奋的阿兰赤脚登上龙舟拿着船桨扒起来,还硬要当一回队长,坐在船头击鼓发令。他的各种搞怪也惹得现场球迷和村民哈哈大笑。阿兰加盟恒大已经两年,受伤一年多的他终于恢复到最佳状态,最近几乎每一场比赛都有进球,乐观积极的心态让他已经彻底从伤病中走出来。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1/n452292390.shtml report 1079  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灿烂的笑容、阳光的性格,广州恒大巴西外援阿兰在球迷的眼中就是一个大男孩。最近阿兰的老爸前来广州陪伴儿子,让这个大男孩更加喜不自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