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雷霆阅兵 > 勇士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争夺战正式开打 八下家曝光绿衫军先出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日,雷霆在昨天西决的抢七大战输球,赛季征程就此宣告结束。而联盟各队也随即开启了杜兰特的争夺大战,汇集过去10几个小时的动向,这场争夺战,可能远比想象的还要激烈。

  来自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目前在市场上,已明确对杜兰特感兴趣的球队就有8家,他们分别是奇才、热火、凯尔特人、火箭、尼克斯、湖人、马刺和勇士。

  但分析人士认为,这也只是最初的动向,接下来,加入杜兰特争夺战的球队只会越来越多。而除了传言,一些球队的球星,甚至已开始有实际的招募动作了。

  就在昨天西决抢七结束后不久,凯尔特人的全明星控卫小托马斯发了一条推特。该推文非常简单,只有一个数字“35”和一个三叶草的图案。但要知道,35正是杜兰特的球衣号码,而三叶草则是绿衫军队徽的图案,因此,这条推文的意味也就不言自明了。

  尽管之后,小托马斯很快删除了推文,但无论是他个人,还是凯尔特人队,想要招募杜兰特入队的意图却已相当明显。

  除了小托马斯,76人的2014级探花恩比德也毫不示弱。今天早些时候,他也在推特中写道,“是时候招募杜兰特(KD)来76人了,要知道,两年前,我们就差点得到勒布朗(詹姆斯)。”

  不过,也有消息称,尽管市场上求购杜兰特的球队已排起长龙,但考虑到雷霆本赛季取得的出色战绩,杜少休赛期留守的可能性依然是很大的。今夏,杜少或许会与雷霆签下一份1+1的合同,这样他就可以将自己的终极决定期限延后一年。另外,由于威斯布鲁克在2017年也会成为自由身,因此,到时候,二少可以一起决定未来的去向。(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1/n452293719.shtml report 1168 北京时间6月1日,雷霆在昨天西决的抢七大战输球,赛季征程就此宣告结束。而联盟各队也随即开启了杜兰特的争夺大战,汇集过去10几个小时的动向,这场争夺战,可能远比想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