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日早报:国王控卫因家暴被捕 火箭将签灰熊助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国王控卫因家暴被捕 

  北京时间6月1日,总决赛两支球队产生,勇士队和骑士队再度争夺总冠军,今天休战一天,早间主要新闻如下:

  国王控卫因家暴被捕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替补控卫达伦-科里森因涉嫌实施家庭暴力而遭到警方的逮捕。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达伦-科里森遭到警方的逮捕,一位女子报案时称自己在加利福尼亚家中受到了暴力袭击。科里森将在下个月出庭受审,在美国家暴属于重罪,如果罪名成立,科里森将接遭到2-4年的牢狱之灾。科里森在14年和国王队签订3年1600万美金合同,合同到下赛季末才结束,本赛季科里森场均能得到14分2.3个篮板4.3次助攻。国王队方面表示,会配合警方调查。

  火箭接近签下灰熊助教

  休斯敦火箭队已经和迈克-德安东尼签订一份4年1600万美金合同,德帅成为火箭新主帅。德安东尼正在打造火箭队教练团队,据消息人士透露,火箭接近签下灰熊队助理教练杰夫-布兹德里克,双方还有一些细节在商谈。现年63岁的布兹德里克自从2014-15赛季开始在灰熊担任助教,他还曾经担任过三个赛季的掘金主帅,执教战绩为73胜119负,胜率为38%。在加盟NBA之前,布兹德里克还担任过11个赛季的大学球队主帅。布兹德里克被认为是NBA最出色的防守教练之一。布兹德里克曾经做了6年帕特-莱利的助手,耳濡目染之下深得“神算子”防守思想的精髓。他有望在德帅教练组当中负责球队防守。

  火箭三月曾想签下欧洲年轻中锋

  休斯顿火箭队在今年三月曾试图签下球队年轻中锋奥德杰-布拉文。布拉文于1992年9月20日出生在杰克,如今身高为2.17米,体重105公斤。这位欧洲中锋中锋目前效力于西班牙塞维利亚队。塞维利亚老板透露,“今年三月的时候,火箭曾经试图签下他。之后还有多家欧洲俱乐部也有意他,其中包括拜仁慕尼黑等球队。”本赛季布拉文共出场34次,场均上场24分钟得到9.6分7.4个篮板。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1/n452296159.shtml report 1389 国王控卫因家暴被捕北京时间6月1日,总决赛两支球队产生,勇士队和骑士队再度争夺总冠军,今天休战一天,早间主要新闻如下:国王控卫因家暴被捕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替补控卫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