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江苏苏宁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主帅遭多球队哄抢 曝土超升班马已与其接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6月1日,据土耳其媒体“haberler”报道,土超升班马卡拉比克体育对于江苏苏宁俱乐部的主教练丹-佩特雷斯库下赛季进行执教,而且双方已经进行了接触,罗马尼亚媒体“fanatik”更是在“独家报道”中表示,佩特雷斯库在布加勒斯特的一家豪华餐厅会见了拉比克体育方面的人员,“谈判新合同,赚大钱”。

  土耳其媒体的文章中表示,土超升班马卡拉比克体育正在谋求丹-佩特雷斯库加盟,俱乐部的主席费立顿-坦库特尔希望能够为球队找来一位新的主教练,他也和佩特雷斯库取得了联系,希望双方可以达成一致。

  随后罗马尼亚的多家媒体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fanatik”在宣称的“独家报道”中以“佩特雷斯库谈判新合同,赚大钱!”为题目进行了报道,他们表示,作为罗马尼亚诞生的最好的教练员之一,佩特雷斯库留在中超俱乐部的可能性达到了“最小”,据消息人士透露,卡拉比克体育在布加勒斯特的一家豪华餐厅与佩特雷斯库进行了会面,但是对于谈判的具体内容,包括引人关注的“赚大钱”,外媒并没有透露,只是说还有几位著名球员也成为了卡拉比克体育的“猎物”。

  卡拉比克体育并不是唯一想要“挖角”佩特雷斯库的外国俱乐部,此前,俄罗斯的喀山鲁宾、库班等俱乐部都抛出了橄榄枝。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1/n452305184.shtml report 1099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6月1日,据土耳其媒体“haberler”报道,土超升班马卡拉比克体育对于江苏苏宁俱乐部的主教练丹-佩特雷斯库下赛季进行执教,而且双方已经进行了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