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主帅:不怕与勇士对攻 敢上大个对死亡五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将在总决赛里再次挑战金州勇士队,骑士队去年以2-4负于骑士队无缘总冠军。本赛季骑士队阵容完整,詹姆斯、欧文和乐福均保持健康,骑士队打法在季后赛当中变得流畅和华丽。骑士主帅卢表示,总决赛里遇到勇士队也不会害怕。

  “我们只是会按照自己计划去比赛,不会刻意降低比赛速度和节奏,我们还会加快节奏,试着在转换当中多获得轻松出手的机会,但应该保证是好的出手。”

  卢被问到如果和勇士队打对攻,不就是正符合对手心意,卢回到说:“我就是要推进速度,加快节奏,你懂我的意思!”卢在上任骑士队主帅之后,主张加快进攻节奏,打法接近勇士队风格。卢上任前,骑士队进攻节奏排在联盟第28位,季后赛里骑士风格大变,与亚特兰大老鹰队季后赛里四场比赛共投中77个三分球,球队三分球命中率为43.4%排在首位。詹姆斯和欧文在反击中控球威力巨大,而且他们失误也很少。

  去年勇士队靠变阵,用死亡五小阵容逆转战局。卢说:“我们不会害怕他们的小个子阵容,我们会照样用大个子,而且会根据比赛情况作出调整。”在西部季后赛当中,雷霆、开拓者和火箭队都拿死亡五小阵容没有办法,但是骑士队本赛季有所不同,他们有乐福和弗莱,这两位球员季后赛里三分球命中率极高。乐福场均三分球命中率为44.6%,弗莱三分球命中率为57.8%,大个子可以拉开空间投三分球,而且骑士队比去年拥有更多进攻武器,J.R.史密斯、香波特等人状态正好。

  即使总决赛当中骑士队没有主场优势,欧文也不会感到没有底气,“我们在东部决赛第六场当中,就是在客场赢球,客场晋级。这场比赛给了全队很大自信心,在客场确实遇到的考验会更多,这就是季后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1/n452317684.shtml report 1285 北京时间6月1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将在总决赛里再次挑战金州勇士队,骑士队去年以2-4负于骑士队无缘总冠军。本赛季骑士队阵容完整,詹姆斯、欧文和乐福均保持健康,骑士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