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扎切罗尼离京国安高层送行 临别提外援人选建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文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文 6月1日 报道)北京时间6月1日,前国安主帅扎切罗尼离开北京,结束了并不成功的中超执教经历。国安俱乐部高层沈力和魏克兴前往机场送机,也有少量国安球迷在机场送别这位意大利老帅。

  成绩不佳下课,作为世界名帅,扎切罗尼也不能例外。扎切罗尼跟国安的解约谈判很顺利,解约金方面基本按照国安的意思走,并没有太多的纠缠。在跟国安完成了解约谈判后,扎切罗尼并没有第一时间离开北京,而是在近期就国安的一些问题以及未来的外援人选提供了一些意见。

  昨天夜里,国安球员张晓斌发微博送别扎切罗尼,足以看出扎切罗尼在球员心中的位置。今天上午,扎切罗尼出现在首都机场,牛仔裤,黑色上衣,送行的则有国安高层领导沈力以及因成绩不佳下课的魏克兴。在机场,有球迷送了扎切罗尼一条国安的围巾,扎切罗尼就一直带着这条围巾进了海关。

  场面没有那么煽情,扎切罗尼跟沈力拥抱,跟魏克兴拥抱,在过了安检闸口后,回头挥了挥手,向送行的人告别。并不成功的中超执教经历,也就成为一段历史。

  关于扎切罗尼未来的工作,目前这位意大利老帅已经收到四份邀请,其中也有来自意大利球队切沃的邀请。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480&paper.cmsUrl= report 365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