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丰智诚战人和将开700万赢球奖 中甲史无前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日午间,贵州恒丰智诚对外宣布,如果球队在星期天晚间(6月5日)客场挑战北京人和的比赛中再奏凯歌,俱乐部将发放中甲历史上史无前例的单场700万奖金!高额奖金加上星期天晚间比赛,北京人和过往球队历史里面的贵州印记,让这场比赛将会成为周末中国足球的焦点之所在。

  据悉,恒丰智诚前面六连胜的奖金已经发放完毕。按照俱乐部的奖金发放标准,标准奖金是赢球奖60万,每场加20万,连赢就是20万翻一番,按照这个算法,如果星期天晚间贵州恒丰智诚再取得一场胜利,俱乐部就将发放700万的单场赢球奖。这个标准是俱乐部赛季初就确定的,现在俱乐部就是按照这个标准发放。

  据悉,恒丰集团在贵阳的高档楼盘恒丰一品开盘在即。今年恒丰集团前段时间的招聘也是轰动全省,加上恒丰智诚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的出镜率也是超高,最重要的是球队从保级队一跃成为冲超的后备军团。这些方方面面的利好消息都让恒丰智诚长时间保持在本地新闻媒体的新闻点里面。现在,球队提前将巨奖消息发放出来,估计会让星期天晚上的这一场比赛关注度。据了解,星期天的比赛,将会有为数众多的贵州球迷陪伴恒丰智诚远征客场。(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1/n452330453.shtml report 676 北京时间6月1日午间,贵州恒丰智诚对外宣布,如果球队在星期天晚间(6月5日)客场挑战北京人和的比赛中再奏凯歌,俱乐部将发放中甲历史上史无前例的单场700万奖金!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