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江苏苏宁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佩特莱斯库主动请辞 江苏苏宁换帅或已成定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6月1日报道)中超联赛第11轮,江苏苏宁主场与杭州绿城战成1比1平局。现在看来,这场平局很可能会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赛后当晚球队放假,主教练佩特莱斯库也已经返回欧洲,按照计划,6月3日球队将重新集中,不过佩特莱斯库届时是否还会出现目前还不得而知。因为近期战绩不佳,有消息称,佩特莱斯库已经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的请求。对于这个消息,到目前为止,苏宁方面并没有正面否认。

  种种迹象表明,苏宁高层很可能借联赛间歇的机会,接受佩特莱斯库的辞呈,另选高水平洋帅接手球队。由于近期成绩不佳,加上战术上缺少创造力,苏宁上层基本对于换帅已经达成一致意见,只等董事长张近东的最终拍板。

  另外一方面,在佩特莱斯库离队之后,谁来接手球队,苏宁也需要一些运作时间。毕竟联赛间歇期只有短短一周多,苏宁必须考虑方方面面的因素,确保把对球队的影响降到最低。

  按照苏宁本赛季投资足球的手笔,新帅不仅仅具有强大的气场,高水平的执教能力,在国际足坛还需要相当的知名度。考虑到近期苏宁在意大利足坛动作不断,有内部人士认为,如果苏宁更换主帅,新主教练极有可能来自意大利。

  实际上,对于佩特莱斯库而言,主动提出辞职,或许也是一种解脱,苏宁入主球队之后,各方面投入陡然升级,佩帅尽管带队夺得足协杯冠军,但仍被普遍认为与苏宁外援级别不相称,下课传言不绝于耳。球队成绩一旦出现波动,罗马尼亚人的帅位立即摇摇欲坠。主场与绿城的比赛之后,现场江苏球迷更是高喊“下课”口号。

  知情人士透露,佩帅本赛季延续的是与国信舜天签订的工作合同,合同数额并不算大。另一方面佩特雷斯库在欧洲足坛也拥有着相当不错的人气和市场,执教中超期间,仍然多次与东欧俱乐部传出过“绯闻”。因此佩帅离职之后并不用担心无队可带,相反需要承受的压力反而大大降低。

相关新闻:

·苏宁主帅遭多球队哄抢 曝土超升班马已与其接触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481&paper.cmsUrl= report 1810 (搜狐体育裴力6月1日报道)中超联赛第11轮,江苏苏宁主场与杭州绿城战成1比1平局。现在看来,这场平局很可能会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赛后当晚球队放假,主教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