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莱万铁心远走拜仁加盟皇马 或已达成个人协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莱万铁心赴皇马


  最近有传闻皇马有意引进拜仁锋霸莱万多夫斯基。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最新消息称,莱万的经纪人库恰尔斯基正在与皇马CEO安赫尔-桑切斯商谈莱万的转会事宜,只要拜仁同意放人,莱万就会顺利加盟银河战舰。

  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拜仁客场0-1不敌马竞,这场比赛期间,莱万经纪人库恰尔斯基去了马德里与皇马CEO桑切斯进行了会面,库恰尔斯基此前也公开表示皇马的确与莱万有接触,“皇家马德里几个星期前就已经联系我们,我们有过几次会面,他们是一支非常伟大的球队,拜仁方面也已经知道了莱万正在与皇马商谈转会的事宜。”《阿斯报》则透露皇马很可能与莱万就个人待遇方面达成了协议。

  拜仁方面则坚决不放莱万离开,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态度很强硬,“关于莱万的转会根本就没有可谈判的余地,就算有俱乐部愿意支付1亿欧元也不会放人。”《阿斯报》则指出莱万有很强烈的意愿要离开拜仁加盟皇马。去年年底,莱万在接受波兰电视台采访曾表示“对于皇马的邀请很说不。”而不久前莱万则表态自己并没有说过要在某个俱乐部终老,“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会一直待在某支球队结束我们的职业生涯,我从未亲吻过任何球队的队徽。”

  莱万2014年7月结束与多特蒙德的合同后,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至拜仁,当时莱万与拜仁签订了一份5年的合约,上个赛季莱万为拜仁各项赛事出战了51场比赛打进了42球。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1/n452343198.shtml report 1401  莱万铁心赴皇马最近有传闻皇马有意引进拜仁锋霸莱万多夫斯基。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最新消息称,莱万的经纪人库恰尔斯基正在与皇马CEO安赫尔-桑切斯商谈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